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7

三清化境凝神魂,七星聚气破乾坤。《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上线,新功能宠物凝神、新玩法烽火狼烟,悉数登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即将揭幕!

 

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开启-1.jpg

宠物凝神 战力提升

本次更新后,大侠们就可以开启宠物凝神功能啦!宠物将神魂凝结为神甲、神骨、神脉三部分,每部分都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点位,大侠们可以消耗道具培养点位,提升宠物实力哦!

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开启-2.jpg

 

烽火狼烟 合力御敌

90级以上的大侠们可以在活动时间内组队前往襄阳参加烽火狼烟活动,活动准备时间过后,怪物将按波次随机出现在地图中。快与伙伴们一起驱赶入侵的怪物,战胜强大的怪物首领,将丰厚的奖励带回家吧!

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开启-2-1.jpg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今日上线,大侠们快齐聚襄阳城,一起玩耍吧!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