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萌宠出动!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即将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4:44

春暖花开,神雕江湖中的萌宠们也迎来了新的成长阶段。在即将开启的《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中,萌宠们学会了凝神的新本领。它们能为大侠们提供更多帮助了,快来一起看看吧!

萌宠出动!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即将开启-图1.jpg

本次资料片开启后,小伙伴们就可以打开已蜕变宠物的属性界面,查看凝神功能了。

凝神功能中,宠物们会将自己的神魂凝结为神甲、神骨、神脉三部分,每部分都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点位,大侠们可以通过消耗对应的道具培养点位,提升宠物实力。

萌宠出动!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即将开启-2.jpg

有计划地激活三个同色点位或神甲、神骨、神脉中的全部点位,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效果,将宠物实力进一步升级。如果大侠们对当前培养的点位不满意,还可以选择重置,重置后全部点位将回归至未激活状态,并返还点位培养所消耗的道具,方便大侠们进行调整。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宠物凝神”即将开启,还有更多新内容即将呈现,敬请期待哦!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