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萌鹰猛虎 《神雕侠侣》手游周年新宠登场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4:19

八月,伴着一缕荷花香,《神雕侠侣》手游即将迎来七岁生日,与此同时,神雕江湖也将迎来新伙伴——聪明伶俐的谧夜精灵和气吞山河的百兽之王。大侠们快来了解一下它们的故事吧!

周年限定 萌降江湖

轻盈的羽翼搅动风云,灵动的圆眸点亮夜空,七周年庆限定萌宠来到了临安城,它就是活泼可爱的猫小鹰!与夜空相伴的猫小鹰常常会感到孤独,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大侠相伴江湖,行侠仗义。待到神雕江湖七周年庆时,来与猫小鹰相见吧!

萌鹰猛虎 《神雕侠侣》手游周年新宠登场-11.jpg

猛虎出世 威畏星汉

天雷轰动,五星连珠。白虎,这由神机造化而成圣兽,冲破桎梏,踏在了这片土地上。一声长啸震耳欲聋,引得万兽齐鸣。然而,自白虎沉睡已过去不知多少个日夜。白云苍狗,东海扬尘,一觉醒来,江湖早已不再是它记忆中的模样。纵它铜浇铁铸,也不知自己该去往何方……

白虎拥有神秘的力量,是强大的内功型圣兽,大侠们不妨去征服白虎,让它成为自己的助力吧!

萌鹰猛虎 《神雕侠侣》手游周年新宠登场-22.jpg

《神雕侠侣》手游七周年庆即将到来,除了新的宠物伙伴,还有超多福利活动将与大家见面,诚邀各位大侠来参加。八月二十日,我们不见不散!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