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盘纳星河 《神雕侠侣》手游牵星盘玩法即将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4:31

盘纳星河,五色流光。《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上线。上一篇预告中,白虎堂成为了江湖新的焦点,那么作为事件导火线的星辰天衣和《牵星神功》,究竟有什么奥秘,可以掀起风浪,引得各方侠士纷纷汇聚在嘉兴城呢?今天,我们就将带着各位大侠探知一二。

盘纳星河 《神雕侠侣》手游牵星盘玩法即将开启-未标题-3.jpg

忘尘后的大侠完成牵星盘引导任务后,可通过包裹任务物品栏中的牵星盘开启功能。牵星盘以星盘为引,星珠为媒,引星运机缘凝合内息,可以帮助大侠进一步提升实力。

牵星盘

开启牵星盘后,牵星盘将随机获得三组属性,分别对人、宠、侠进行提升,每组属性各有三条。如果大侠对随机属性不太满意,可以消耗星石对该组属性进行刷新。大侠们可根据实际刷新情况,选择替换或保留原属性!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刷新,同组三条属性将同时更新,大侠们需要综合考虑三条属性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属性进行保存。

盘纳星河 《神雕侠侣》手游牵星盘玩法即将开启-未标题-1.jpg

星珠和星缘

大侠们在获得牵星盘后,将自动激活第一颗星珠。牵星盘共有二十一颗星珠,星珠点位随牵星盘等级解锁。

每颗星珠上都有一个星缘。星珠激活时,大侠可以从三条随机星缘中选择一条。星缘效果包括提升人宠侠属性,提升牵星盘中属性加成,加强其他星珠星缘效果等。提升星珠等级,可以提升对应星珠的星缘效果。当星缘不合适的时候,大侠可以消耗星尘更换星缘。

盘纳星河 《神雕侠侣》手游牵星盘玩法即将开启-未标题-2-1.jpg

想要了解牵星盘的更多内容,相约5月14日一起到游戏中,从说书人处获得更多消息吧!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