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勇闯白虎堂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即将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4:00

长林虎啸,刀剑龙吟,《神雕侠侣》手游又迎来了新的故事。白虎堂,一个原本平平无奇的镖局,因其中流出过星辰一般的宝石,在星辰天衣和《牵星神功》失踪之际,成为了江湖新的焦点。星辰天衣能换取千金财富,《牵星神功》功法强大神秘,当两者统统没了线索,白虎堂,便成了唯一的突破口。

勇闯白虎堂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1.jpg

勇闯镖行 追寻辰星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已忘尘的大侠可参与白虎堂。白虎堂共三十关,关卡难度从易到难,需要大侠独自进行闯关。

勇闯白虎堂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4.jpg

战斗开始前,大侠可选择1只宠物和2位侠客并肩战斗。每关胜利后,大侠都可从随机3种增益中选择1种。增益效果包括属性增强、侠客上阵位增加、额外助战侠士等。不同的增益效果持续战斗场次不同,多个增益可叠加生效,大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增益。

白虎堂奖励每周重置。除了每个关卡的每周首次通关奖励,根据当周所能到达的最高关卡,大侠还可获得最佳记录对应奖励!奖励丰厚,千万不要错过哦。

 

白驹良愿 弹指实现

新资料片的到来,将给大侠们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或许有大侠担心增加新内容后,行走江湖会感到些许疲惫。不用担心,本次新资料片为各位大侠准备了新功能“白驹良愿”,帮助大侠们减轻负担,快速完成日常与周常活动!

本次新资料片更新后,60级以上的大侠即可使用“白驹良愿”。白驹良愿分为每日良愿和每周良愿,分别可快速完成两个日常活动和两个周常副本。

大侠们完成指定活动后,即可快速完成关联活动。快速完成将消耗关联活动的剩余次数,并发放对应奖励。需要大侠们注意的是,每日良愿的快速完成当日有效,每周良愿的快速完成当周有效哦!

勇闯白虎堂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3.jpg

看完本期新资料片的介绍以后,小伙伴们是否意犹未尽呢?新一波资料片介绍也快要曝光了,神秘牵星盘即将登场,敬请期待哦!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