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itools渠道玩家迁移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7:13

亲爱的玩家,

由于合作合约到期,《神雕侠侣》手游与itools越狱及itools安卓渠道停止合作,安排如下:

《神雕侠侣》手游itool安装包下架时间:4月16日10:00

《神雕侠侣》手游itool停止登录及充值时间:4月23日8:00

itools安卓玩家可以按照方案一转移到老虎安卓。

itools越狱玩家由于转移到安卓受设备限制,我们准备了以下两种补偿方案供大家选择(二选一):

方案一:申请转移到老虎安卓渠道

将原角色迁移到《神雕侠侣》手游老虎安卓渠道,由老虎安卓渠道继续提供相关用户服务。

迁移流程:

1. 下载《神雕侠侣》手游老虎安卓渠道包,并新建老虎安卓账号,老虎安卓包下载地址:http://sdxl.laohu.com/

2. 登录《神雕侠侣》手游老虎安卓渠道包,找到您原角色所在的同一服务器,并在该服务器新创建一个游戏角色。

3. 请您5月23日前在https://surveys.games.wanmei.com/survey/Zr22ya提交相关信息,提供信息如下:

原账号信息:原区服、昵称、角色ID、游戏中角色ID界面截图、充值记录的截图等信息

新账号信息:新老虎安卓账号UID、新建的角色ID、新建角色的昵称

4. 官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您提供的信息进行核查。如信息无误,我们将于5月30日前进行迁移。

5. 成功迁移后,您的原《神雕侠侣》手游itools角色将会被停用,请您届时使用新的老虎安卓账号进行登录。新的老虎安卓账号下的角色和原itools角色各项属性、等级、装备和道具将完全一致,您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迁移补偿:

1. itools玩家可在迁移成功后获得迁移大礼包。

2. 有充值的itools玩家均可按照在itools渠道下《神雕侠侣》手游的累计充值金额获得补偿元宝。补偿元宝将于迁移成功后发放至您的背包,具体补偿标准如下:

累计充值金额(元)

补偿元宝数量(总)

500元以下

300元宝

501-1000元

800元宝

1001-2000元

1000元宝

2001-5000元

2000元宝

5001-10000元

5000元宝

10001-20000元

10000元宝

20001-100000元

20000元宝

100000元以上

30000元宝

方案二:申请剩余充值元宝退还现金方案

将从2020年4月23日10:00开始受理剩余充值元宝(包裹点击内元宝栏的元宝图标)、剩余充值元宝退还现金申请,以玩家2020年4月23日10:00游戏内数据为基准核算游戏内剩余充值元宝等信息,并根据玩家提交的资料进行相关数据查询及退款核算;退款比例为 10剩余充值元宝=1元人民币。退款工作将于2020年5月23日0:00开始进行,预计于3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届时请玩家耐心等待。

请在提交平台退款申请时提供以下资料:

《神雕侠侣》游戏账号、服务器、角色名称、角色ID、充值金额、角色ID的游戏截图(点击头像即可显示)、充值记录截图、剩余充值元宝的游戏截图(包裹点击内元宝栏的元宝图标)、玩家身份证正反面照、银行卡号、收款人姓名、开户行名称(银行名称和分行名称),银行卡归属地详细地址。

提交链接:https://surveys.games.wanmei.com/survey/eyMnQ3

注:(仅受理itools平台越狱用户)

申请资料提交方式:

我们将在2020年4月17日10:00开启受理角色转移(受理上述方案一)

我们将在2020年4月23日10:00开启受理退款(受理上述方案二)

我们对于终止和itools平台的合作给各位玩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若您对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通过客服平台:kf.laohu.com或者联系微信: wanmeishouyou向我们反馈。

《神雕侠侣》手游运营团队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