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20年2月20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2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侠侣大赛】

眉目传情织旖旎,双剑合璧破万敌。

侠侣大赛开始啦!2V2浪漫决斗,快来用刀剑描绘情义吧。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每周五19:00至19:30。

【前尘忆梦·天虎小将第六回】

天虎威宏钟河岳,云峰相望,山动四海惊。

天虎小将·第六回开启,一同去看看杨空岳的过去吧。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福禄寿三仙

福禄寿三仙降临神雕江湖送好礼啦!活动期间内,福、禄、寿三位仙人会各自前往临安、嘉兴、襄阳、蝴蝶谷、大胜关、风陵渡。诸位大侠快去努力寻找吧!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通过仙人的试炼还可获得惊喜好礼哦!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至2月26日(周三),每天13:00至23:00。

活动奖励:轻灵之羽、小瓶龙泉溪、巨石块等。

精彩活动二:活跃度掉落中级悬赏令

活动说明:自悬赏令颁布以来,众大侠为国分忧,力擒恶人,大理寺官员上报朝廷后特颁布新令:凡每日活跃度达到80的大侠,皆可获得中级悬赏令一个以示嘉奖!望诸位大侠再接再厉!

(另:因恶人行径罄竹难书,朝廷恐未满90级大侠无法对抗,故不颁发中级悬赏令,改为百晓胖的包裹一个,望诸位大侠刻苦修炼,早日突破90级,为国分忧!)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

90级以上的大侠每日活跃度达到80即可从活跃度礼盒中额外获取“中级悬赏令”一张;

90级以下的大侠每日活跃度达到80即可从活跃度礼盒中额外获取“百晓胖的包裹”一个。

精彩活动三:斗兽棋

万兽百战,谁者称王!万兽山庄开启斗兽棋活动!

活动规则:

斗兽棋需2位60级以上大侠组队前往史叔刚处开启。

斗兽棋开启后,随机判定斗兽双方为红蓝方,按照红先蓝后的规则开始行走。

4*4棋盘中的16枚棋子均为扣置,需大侠手动翻出。(注:每次翻动棋子时不一定会必然翻出本方势力棋子。)

棋子大小按照“史叔刚>凤凰>大象>狮子>狐狸>兔子>植物>玉蜂>史叔刚”进行角逐,直至一方棋子全部被吃掉后结束棋局。

大侠可斗兽棋过程中点击关闭按钮认输或在棋局开始15回合后申请和棋。

每位大侠每日参与斗兽棋次数不受限,但仅可获得5次对局奖励。

每日首胜、三战时将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13:00至2月26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四:龙头雨宝箱

二月二,龙头雨,好礼天上来!

活动期间,在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四大主城会出现龙抬头宝箱,诸位大侠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13:00至2月26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龙抬头宝箱。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龙抬头礼包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

二月二龙抬头,神雕为各位大侠准备了龙抬头礼包,快来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极地寒莲*1,开光符箓*3,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2月24日(周一)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东邪钱庄

花岛珍无数,送予有缘人。

桃花岛主超低门槛送好礼,累积储值赢超额大奖!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西狂钱庄

五绝钱庄之西狂钱庄隆重开业,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抽取西狂红包的机会!每抽必中哦!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每日福利

缤纷福利天天有,超值礼物候君来!诸位大侠切莫错过!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超值豪礼。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西域宝库

西域宝库藏神秘,奇珍异宝显玄机。

活动期间只需消费元宝即可额外获得西域宝库返利宝券!

活动奖励:一级玄玑宝箱、万兽心诀、闪耀的玉石箱、玉蜂浆等。

活动时间:

消耗期:2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2月26日(周三)23:59。

返利期:2月27日(周四)00:00至3月4日(周三)23:59。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妙手回春】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