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萌动组合 《神雕侠侣》手游“骑宠连携”玩法即将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5:51

凡骨蜕却,骑战连携。《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与大侠们见面,上次为大侠们带来了狂欢活动的介绍,本次将为大侠们介绍关于“骑宠连携”的内容。

据悉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坐骑将开放忘尘等级。忘尘后的坐骑可学习连携技能,为指定战宠增加实力,大大提升大侠的综合战斗能力哦!

萌动组合 《神雕侠侣》手游“骑宠连携”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1.jpg

坐骑忘尘 凡骨蜕却

坐骑达到109级后,自身已忘尘的大侠可前往华山,在史伯威的帮助下完成坐骑忘尘引导任务。完成坐骑忘尘任务后,就可以提升坐骑的等级上限并开启骑宠连携功能啦!

坐骑忘尘后,坐骑将获得一个金色的专属连携技能和两个可洗炼的普通连携技能。金色连携技能不可更换,为每只坐骑的专属技能,坐骑骑乘后会为全体已忘尘的宠物加持属性。普通连携技能可通过洗炼更换,仅为所连携的两只忘尘宠物加持属性。

另外,连携技能效果随技能经验和坐骑等级提升。大侠提升技能经验或提升坐骑等级,均可使连携技能发挥更多效力哦!

萌动组合 《神雕侠侣》手游“骑宠连携”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2.jpg

骑宠连携 技能洗炼

坐骑忘尘后,如果不满意坐骑的普通连携技能,大侠们还可以通过洗炼的方式更换普通连携技能。每次技能洗炼均可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技能经验。预祝大侠洗炼出心仪的技能组合哦!

萌动组合 《神雕侠侣》手游“骑宠连携”玩法即将上线-未标题-2-2.jpg

看完介绍,大侠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了呢?在实战当中,坐骑和宠物相互配合究竟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神雕侠侣》手游恭迎各位大侠来神雕江湖亲自体验一番!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