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19年7月25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15:59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9年7月25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侠义令】

侠行天下,义气江湖!

义气阁弟子左丹青召集天下武林人士,行义举善行!活动期间,等级不小于60级的大侠3-5人组队完成侠义令任务,可获得义气阁信物侠义令。侠义令可在大胜关-左丹青处兑换物资,快来挑选心仪的奖励吧~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至7月31日(周三),每天18:00至22:00。

【情义飞机】

信笺送情纷飞去,淡墨留香心扉间。

活动期间,等级不小于60级的大侠每日可在临安-纸飞机大使处领取3个情义飞机,将其赠予在线好友可获得情义奖励。如此良机,将不敢明说的话写给TA吧~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13:00至7月31日(周三)23:59。

【萌雕卡】

纵然沧海桑田,犹记山盟海誓。

活动期间,等级不小于60级的大侠,积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神雕侠侣萌雕卡!完成萌雕任务与每日任务获得积分,可提升萌雕卡等级。积分阶段结束后,将根据卡片等级发放萌雕卡及对应奖励,卡片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哦~

积分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8月21日(周三)23:59。

领奖时间:8月22日(周四)更新后至8月28日(周三)23:59。

【全新染色·薄云烟黛】

临安美丽姐,帮你换新装~

新染色【薄云烟黛】上架美丽姐店铺,快去临安找美丽姐换新衣吧~

【神雕章节二十四回·意乱情迷】

品味原汁神雕,尽在神雕章节!

神雕章节二十四回正式开启!

活动要求:等级≥忘尘1级的大侠可在临安说书人处或“神雕札记”中领取任务!

【神雕绘卷·第四期】

笔绘神雕事,卷呈侠侣情。

神雕侠提供了一份残破的绘卷墨影,大侠可有兴趣补全它?活动期间,完成绘卷任务与福运任务即可获得绘卷残片。修复绘卷不光能获得修复奖励,还可将绘卷解锁至载入图图鉴,更有背饰【寒刃侠刀】1/5幻化材料赠予大侠,快来收集吧!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浮屠塔

浮屠之塔,九层苍苍;试炼之地,众生茫茫。

或劫或难,天地玄黄;宜功宜德,宇宙洪荒。

浮屠塔现临安,释迦方丈号群侠进塔试炼积功德,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13:00至7月31日(周三)23:59。

活动要求:60级以上大侠单人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白水晶礼包、天命玄晶·玄武、五级宝石等珍稀道具。

精彩活动二:一条龙掉水果

神雕江湖暑假季,一条龙掉盛夏水果礼包,得惊喜好礼!参与日常副本【五绝令】【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暗探雷峰塔】就有机会得到盛夏水果礼包。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三:孩子王

四大主城来了一群萌萌的熊孩子,他们正准备在神雕江湖大闹一番。大侠们快去陪他们玩耍吧,有好多惊喜呢~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至7月31日(周三),每天19:00至23:00。

活动奖励:海量银两。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建军节礼包

“军旗猎猎国威扬,利剑寒光射四方。韬光养晦非羸弱,亮剑扬眉真勇强。”

恰逢建军节,神雕为贺此特殊的日子,为各位大侠准备了一份建军节礼包,愿诸位能心系祖国,壮我军威!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凝·灵光珠*1,桃花岛秘参*8,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8月1日(周四)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中神通钱庄

神通点金术,赠君黄金屋。

五绝钱庄之中神通钱庄神秘开张,点金神术赠君千金!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充值,即可获得充值大返利,最高200%返利拿不停!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充值转转乐

转转乐转惊喜!活动时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有机会抽取豪礼!

多重奖励等着你,更有九级宝石兑换券等你来拿!

活动奖励:九级宝石兑换券、秘笈残页·三阶、一级器印兑换券、传奇·饰品升级券等。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特供限次大礼包

特供限次大礼包火热上线,多种档位多重奖励,总有一款适合你哟~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玄冰异宝

超值福利玄冰异宝再次开启,五色玄冰大派送!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诸位大侠会获得萌雕源源不断派送的各种颜色玄冰,每种颜色的玄冰融化时间不同,融化后玩家还可获得玄冰内含的稀世豪礼!

若对当前玄冰的奖励不满意,诸位大侠也可以使用雕雕认可的刷新券来刷新玄冰哦!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欢乐转盘

转盘送好礼,欢乐转起来!

活动时间,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抽取豪礼!

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31日(周三)23:59。

【特别公告】

部分服务器本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

自7月25日(周四)更新后,部分服务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此玩法开启后,相关服务器玩家将可以在跨服范围内的服务器之间进行跨服交友和互动。本次参与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包括七组:

第壹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千里江陵】、【天蓬降福】、【欢聚一堂】(iOS官服)

第贰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绝情幽谷】、【江南烟雨】、【豆蔻年华】、【国士无双】(iOS官服)

第叁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望穿秋水】、【马到成功】(越狱/安卓混服)

第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天道酬勤】、【一诺千金】(越狱/安卓混服)

第伍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北风之恋】、【诗酒征逐】、【欢乐祥瑞】、【烟雨绮梦】(越狱/安卓混服)

第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一百零二服】、【腾讯一百零七服】(腾讯服)

第柒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一百一十四服】、【腾讯一百一十七服】(腾讯服)

第捌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一百二十服】、【腾讯一百二十一服】、【腾讯一百二十二服】、【腾讯一百二十三服】(腾讯服)

第玖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一百二十四服】、【腾讯一百二十五服】、【腾讯一百二十六服】(腾讯服)

常规跨服后,参与此玩法的玩家将获得两大福利:

1.跨服福利壹:跨服大礼包。

极限大礼包七天连开,海量元宝助您在江湖仗剑行走!

2.跨服福利贰:日常副本奖励翻倍。

所有参与本次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将额外开启【五绝令副本】、【夜袭敌营副本】、【智闯绝情谷副本】、【暗探雷峰塔副本】奖励翻倍活动【活动时间:7月25日(周四)更新后到7月31日(周三)23:59】。

跨服玩法开启后,各位大侠的角色变化如下:

1.服务器内连续七天未登录的10级以下账号将有可能被清除,其余账号均保留;

2.各类排行榜名次将重新计算;

3.竞技场排位归零,请各位大侠重新一展身手;

4.阵营领袖将在常规跨服的服务器中随机一位临时担任本周领袖。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9年7月25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Appstore:【鸿衣羽裳】

安卓/越狱:【落纸云烟】

腾讯:【腾讯一百二十九服】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