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3.27就享不一样 福利降临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1:42

感谢所有玩家这些年的陪伴,完美世界游戏十四年 即将开启“就享不一样”的新征程,管别人玩什么,我们一起玩开心!

《神雕侠侣》手游将为全服玩家发放“就享不一样”礼包,感谢各位大侠对完美世界和《神雕侠侣》手游的支持。3月27日登录游戏,点击福利图标即可领取礼包。

礼包内容:姜小虎变身卡*1、天命玄晶·青龙*2、驭兽密卷*4、鲜花*30、血脉精华*10、宝石万花筒*1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神雕侠侣,就享不一样!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