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3月15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5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华山论剑战队赛】

华山论剑谁主沉浮,传奇之章等你续写!

逐鹿中原问剑天下,武林群雄为你折服!

华山论剑巅峰之战本周火热进行。

武学巅峰,技压群雄——英雄,等你来战!

第1轮时间:3月15日(周四)21:30至22:45;

第2轮时间:3月16日(周五)21:30至22:45;

第3轮时间:3月17日(周六)21:30至22:45;

总决赛时间:3月18日(周日)21:30至22:45。

服内战队赛元宝雨如期而至,小伙伴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元宝雨日期:3月15日(周四)至3月18日(周日),每天21:30至22:45。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神雕侠侣”卡片收集

功成名就资料片即将开启!活动期间,参与日常副本【五绝令】、【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就有机会获得“神”、“雕”、“侠”、“侣”四字卡片。

收集四字卡片可以兑换到神秘惊喜礼物呢~

卡片掉落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兑换礼物时间:3月22日(周四)更新后可以兑换。

精彩活动二:春分播种

春分正是踏青时,欲染春色满乾坤。神雕准备了树种,快快领取树种外出种树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13:00至3月2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天命玄晶·玄武、豪侠信物·铜、灵光珠等。

精彩活动三:孩子王

四大主城来了一群萌萌的熊孩子,他们正准备在神雕江湖大闹一番。大侠们快去陪他们玩耍吧,有好多惊喜呢~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至3月21日(周三),每天19:00至23:00。

活动奖励:海量银两。

精彩活动四:兵临城下

面对西域大军压境,江湖儿女怎能袖手旁观!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至3月21日(周三),每天19:00至20:00。

活动要求:50级以上大侠组队、单人均可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大量银两与经验、宠物技能书、血脉精华、宠物培养丹等。

精彩活动五:龙头雨宝箱

二月二,龙头雨,好礼天上来!

活动期间,在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四大主城会出现龙抬头宝箱,诸位大侠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13:00至3月2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龙抬头宝箱。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功成名就·先行礼包七连发

功成名就资料片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庆典礼包七连发预热先行,敬请期待!

礼包领取时间:3月15日(周四)至3月21日(周三)23:59,30级以上大侠可在福利界面内领取。

礼包内容:

3月15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壹”,内含:200元宝礼包*1,铭文玉匣*1,千年灵芝*10,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16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贰”,内含:100元宝礼包*1,豪侠信物·铜*1,一级心法箱子*5,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17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叁”,内含:100元宝礼包*1,凝·灵光珠*1,四级宝石箱子*1,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18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肆”,内含:100元宝礼包*1,开光符箓*5,瑕疵的玉石箱*1,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19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伍”,内含:100元宝礼包*1,鹿衔草*3,高级藏宝图*1,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20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陆”,内含:100元宝礼包*1,极地寒莲*1,铸金石*20,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3月21日当天可领取“功成名就先行礼包·柒”,内含:100元宝礼包*1,昆仑玉*1,腾蛇丹*5,修为年糕*8,钱袋*8,功成名就礼盒*1。

友情提示:功成名就礼盒在3月22日(周四)更新后才能打开使用哦!*

缤纷福利二:龙抬头礼包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

二月二龙抬头,神雕为各位大侠准备了龙抬头礼包,快来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一级铭文箱子*1,千年灵芝*8,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3月18日(周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三:春分礼包

“溪边风物已春分。画堂烟雨黄昏。水沈一缕袅炉薰。尽醉芳尊。”

春分将近,神雕特意为少侠准备了春分礼包,请诸位大侠打开福利界面领取。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开光符箓*3,桃花岛秘参*8,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3月21日(周三)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四:东邪钱庄

花岛珍无数,送予有缘人。

桃花岛主超低门槛送好礼,累积储值赢超额大奖!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中神通钱庄

神通点金术,赠君黄金屋。

五绝钱庄之中神通钱庄神秘开张,点金神术赠君千金!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充值,即可获得充值大返利,最高200%返利拿不停!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每日福利

缤纷福利天天有,超值礼物候君来!诸位大侠切莫错过!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超值豪礼。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七: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八: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亲爱的玩家:

1.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人面桃花】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