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玩法爆料第一弹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7:16

功成名就,仗剑江湖。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手游《神雕侠侣》新资料片“功成名就”即将上线。行走江湖的大侠都有一颗“伸张正义,报效国家”的侠义之心,在本次资料片中,各位大侠可以在游戏中担任官职,缉拿恶人,伸张神雕江湖的正义啦!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玩法爆料第一弹-1.jpg

全新官职系统开启

在《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中,当大侠达到80级后,就可以领取官职任务,走上仕途了!完成官职每日任务可获得功绩值。功绩值达到一定要求后,大侠们可以通过完成官职进阶任务晋级职位。加官进爵,就是这么简单!各位大侠还可以定期可根据当前官职领取俸禄哦。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玩法爆料第一弹-2.jpg

每达到一定的官职,大侠们还可以获得对应品质的官印。不要小看了这一方宝印,它不仅是各位大侠的官职证明,还可以提升大侠的能力,记得要关注宝印的成长,多多提升宝印的等级哦!

伸张正义 除暴安良

当各位大侠获得官职以后,就可以组队缉拿恶人啦。缉拿副本需五人组队,难度由队长选择,队长官职等级越高,可挑战的缉拿副本难度越高。队长所选副本最高难度为其官职所对应难度。参加缉拿副本可以获得升级官印的道具。副本难度越高,奖励越好,可获奖励次数每周刷新。所获奖励最高为自身官职对应奖励,请各位大侠进入副本前留意副本的难度。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玩法爆料第一弹-3.jpg

另外,副本每个关卡会随机生成一个战斗环境,并且在关卡战斗前,每位队员可选择一件装备增强自己。实力加配合,机遇加策略,缉拿副本等大侠挑战!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功成名就”即将上线,全新官职系统上线,缉拿副本开启,还等什么,一起来神雕江湖玩个痛快吧!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