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10:40

8月17日,我们迎来了《神雕侠侣》手游四周年庆,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展望在《神雕侠侣》手游里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我们曾相濡以沫于江湖,四年回首,我们不相忘。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QQ截图20170817104633.jpg

周年六大活动 夏日福利盛典

为了感谢玩家四年来对《神雕侠侣》手游的支持,在周年庆当天登录游戏即可参与精彩刺激的周年庆福利活动。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的热情点燃整个神雕江湖,用我们的激情全力参与《神雕侠侣》手游四周年活动吧!《神雕侠侣》手游为百万玩家准备了六大线上游戏活动,超多价值不菲的奖品都在等你来拿。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1.jpg

【周年纪念】

周年庆典怎么能少纪念券呢?30级以上的大侠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纪念券,使用纪念券可以抽取多种好礼!累计获得的纪念券数较多的大侠还有机会登上纪念券排行榜,赢取特别奖励——周年庆限定版头像框哦!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2.jpg

【每日有礼】

周年庆期间,30级以上大侠每日可在活动界面上签到领取当日好礼!好礼不能补领,各位大侠可不要错过哟~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3.jpg

【畅游神雕】

神雕江湖,风起云涌,却又有几人曾将踪迹遍布大江南北呢?适逢周年庆典,快邀上好友,相逐畅游神雕吧!周年庆期间,30级以上的大侠两人组队后,可于陆乘风处进入畅游神雕活动,在活动中先回到临安的大侠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哦!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4.jpg

【瑞兽纳福】

剑圣、戒灵、墨笛、雕雕携使者给您送福啦!活动期间,60级以上的大侠3-5人组队,从使者手中夺取福运上交给瑞兽,完成瑞兽的考验可获得丰厚奖励!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5.jpg

【烟花盛典】

相伴四年,嗨翻八月!巨星萌雕然然强势来袭,不单单是烟花爆竹、漫天弹幕,燃放烟花时还会随机变身为稀有造型,帅气的飘零墨笛和萌萌的海小螺造型也在其中哦,快来临安中心广场看烟花吧!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6.jpg

【盛世狂欢】

全服在线众筹狂欢气氛,活动期间,各位大侠只要达到指定在线时间要求,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对应档位奖励!全服累计在线时间达到挑战目标,更有元宝奖励哦!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7.jpg

神雕四周年 我们不相忘

四年时间,有人加入也有人离去。你是否想念那些曾经一同奋斗过的战友?是否想起那些曾在困难中救助过你的路人?你是否还记得结拜的兄弟?你是否还记得共同的回忆?展望来时路,从我们一起进入了《神雕侠侣》手游的世界起,发生了很多故事。小伙伴们,今日四周年。让我们再次打开《神雕侠侣》手游,重新回顾那熟悉的一幕幕吧!

《神雕侠侣》手游江湖四载情 我们不相忘-8.jpg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