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7月20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16:13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7月20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跨服独孤门下】

旷世武学,寂剑谷中。独孤求败,遗世凭风。

上次跨服英雄大会赛季结束时位于战神•天晶榜的大侠,可在活动时间内经由临安鲁有脚处前往寂剑谷切磋比试。寂剑谷中每隔一小时将会出现一众独孤门下等待诸位大侠挑战。

江湖传言,周一至周五21:30及周六周日22:30,独孤求败老前辈会现身寂剑谷,诸位大侠可前去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至7月26日(周三),每天19:00至23:00。

独孤门下现身时间:活动时间内每天19:30起,寂剑谷中每隔一小时将出现一众独孤门下。

活动奖励:伯乐帛书、铁骑真诀、玉蜂浆礼包等。

【神雕章节第十二回·英雄大宴】

品味原汁神雕,尽在神雕侠侣!

神雕章节第十二回正式开启!

活动要求:等级≥100级大侠可在临安说书人处或“神雕札记”中领取任务!

【门派平衡】

【古墓派】

1. 黯然销魂掌每目标的额外暴击率从2%降低为1.5%。

2. 毒龙鞭去除敌方目标部分状态的效果将在技能伤害后生效。

【桃花岛】

1. 真空破附带的伤害加深效果从200%降低为120%

2. 小幅提升封印抗性对真空破不能解概率的影响。

3. 小幅提升封印抗性对八门定星命中率的影响。

【独孤派】

1. 五剑诀对多目标的每目标伤害衰减效果降低了5%(20%→15%)。

2. 无我无剑技能将自带10%的暴击率。

【丐帮】

1. 飞龙在天对溅射目标的每目标伤害衰减效果降低了5%(25%→20%)。

2. 七伤拳对敌方造成的基础真气损耗上限从1350点提升至3200点。

3. 潜龙勿用的临时先发速度由1500点提升至3000点,次回合攻击的先发速度由3000点提升至4500点。

【白驼山庄】

1. 逆经转脉技能将额外附带为目标增加加强封印属性效果。

2. 天蝉神功技能将额外附带为目标增加封印抗性属性效果。

注:

门派平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给大侠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每一个技能的调整都是我们经过实战观察和测试而做出的决定,随着大侠们在游戏中的武功越来越高强,某些技能的效果已经偏离或失去了最初的设计初衷,我们的门派调整意在努力给大侠们还原最原汁原味的神雕侠侣,让每一个门派的特点更加鲜明,技能作用更加突出,调整放出后我们会持续关注各个门派和技能在游戏中的效果,更加努力地致力于门派之间的平衡,感谢大侠们对神雕侠侣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爱闯绝情谷

神秘莫测的绝情迷阵;强大恐怖的谷底凶兽;

流寇?草莽?隐于江湖的大侠或者大盗?

还有那两个不停说胡话的驴子还有熊猫?

来吧!快来绝情谷一战吧!

对了对了!千万不要忘记高喊“金石学家我想你”哦,也许就有神秘惊喜等着你!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3日(周日)23:59。

活动奖励:元宝、绝情谷药材、神兽精魄、“情比金坚”称谓、中级悬赏令、茅山道符等。

精彩活动二:智斗神算子

今有物不知其数,三三数之剩二,五五数之剩三,七七数之剩二,问物几何?神算子解谜·黄蓉再登临安,智斗神算子,谁是最聪明的人?

活动奖励:极地寒莲、天命道具、巨石块等。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三:缤纷鲜果宝箱

炎炎夏日,神雕江湖给诸位大侠带来了新鲜水果,让您清凉一夏!活动期间内,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将会有缤纷鲜果宝箱从天而降,超级惊喜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12:00至7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大暑礼包

大暑三秋近,林钟九夏移。

时逢大暑,神雕特地为各位大侠准备了大暑礼包,愿诸位能够度过一个清凉美好的夏天~~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天山雪莲*5,开光符箓*3,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7月22日(周六)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东邪钱庄

桃花岛主超低门槛送好礼,累积储值赢超额大奖!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北侠钱庄

北侠郭靖聚群雄,充值即送豪侠!

充值额度达到200元,即可随机获取一位豪侠;

充值额度达到1000元,即可点名指定一位豪侠!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活动期间内,每日至多从北侠钱庄获取一位豪侠!

缤纷福利四:超值秒杀

超值好礼,限时秒杀!超暖心福利超值秒杀再度开启,稀世珍品大放送,全民福利抢不停!每日一轮,绝世好礼换不停,考验手速的时刻到了!

活动时间:

7月20日(周四)至7月26日(周三)每天21:30至22:00开启。

注:6月29日前(含29日当天)开启的服务器方可开启本次活动,且仅8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本活动。

缤纷福利五: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每日福利

缤纷福利天天有,超值礼物候君来!诸位大侠切莫错过!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超值豪礼。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七: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八:神秘卡牌

神雕江湖乐不尽,神秘卡片翻不停!

活动期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可获得翻转卡牌机会。翻转卡牌,就有好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7月26日(周三)23:59。

【特别公告】

部分服务器本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

自7月20日(周四)更新后,部分服务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此玩法开启后,相关服务器玩家将可以在跨服范围内的服务器之间进行跨服交友和互动。本次参与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包括七组:

第壹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北斗乾坤】、【笑嫣然】、【凤求凰】、【枉凝眉】、【宴桃源】(iOS官服)

第贰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芙蓉月】、【名扬四海】、【春风得意】(iOS官服)

第叁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孤风落叶】、【桂子飘香】、【叠翠流金】、【如影随形】(越狱/安卓混服)

第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国富民丰】、【金风送爽】、【凤凰游】、【开天辟地】(越狱/安卓混服)

第伍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百家争鸣】、【群英荟萃】、【天净沙】、【结草衔环】(越狱/安卓混服)

第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五十二服】、【腾讯五十六服】、【腾讯六十二服】、【腾讯六十五服】(腾讯服)

第柒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腾讯六十八服】、【腾讯六十九服】、【腾讯七十服】、【腾讯七十一服】、【腾讯七十二服】(腾讯服)

常规跨服后,参与此玩法的玩家将获得两大福利:

1.跨服福利壹:跨服大礼包。

极限大礼包七天连开,海量元宝助您在江湖仗剑行走!

2.跨服福利贰:日常副本奖励翻倍。

所有参与本次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将额外开启【五绝令副本】、【夜袭敌营副本】、【智闯绝情谷副本】奖励翻倍活动【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更新后到7月26日(周三)】。

跨服玩法开启后,各位大侠的角色变化如下:

1.服务器内连续七天未登录的10级以下账号将有可能被清除,其余账号均保留;

2.各类排行榜名次将重新计算;

3.竞技场排位归零,请各位大侠重新一展身手;

4.阵营领袖将在常规跨服的服务器中随机一位临时担任本周领袖。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7年7月20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锦瑟年华】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