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17年5月18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16:08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景晨酒肆】

嘉兴景晨老板娘新开了一家酒肆,珍藏了不计其数的美酒,其中以【龙膏酒】、【蔷薇露】、【三酿浆】最为出名。听说喜爱习武的武林人士喝了景晨酒肆的酒,会在如醉如幻半梦半醒间修炼武功,更易达到常人难以登及的境界……

活动规则:

诸位大侠于酒肆内饮用一种酒后,即可进入副本与对应酒品的酒仙切磋。

每次进入副本时会遇到2~7个、1~7星的酒仙。(单次副本内的数个酒仙星级不完全相同)

击败酒仙后即可获得对应奖励,酒仙星级越高奖励内容越丰厚。

注:大侠每次饮酒后会进入24小时的醉酒状态,无法再次饮酒,听闻坊间有一种阳羡茶可助醒酒。每饮一杯即可减少1小时的醉酒状态。大侠可前去多多寻找。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13:00至5月24日(周三)23:59。

【玄冰异宝】

酷热夏日降至,雕雕玄冰送爽!超值福利玄冰异宝今夏首次开启,五色玄冰大派送!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诸位大侠会获得萌雕源源不断派送的各种颜色玄冰为大侠去除暑气,每种颜色的玄冰融化时间不同,融化后玩家还可获得玄冰内含的稀世豪礼!

若对当前玄冰的奖励不满意,诸位大侠也可以使用雕雕认可的刷新券来刷新玄冰哦!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华山论剑战队赛】

华山论剑谁主沉浮,传奇之章等你续写!

逐鹿中原问剑天下,武林群雄为你折服!

华山论剑巅峰之战本周正式揭开帷幕。

武学巅峰,技压群雄--英雄,等你来战!

报名时间:5月18日(周四)19:00至5月22日(周一)23:59。

支持时间:5月23日(周二)00:05至5月24日(周三)23:59。

第1轮时间:5月25日(周四)21:30至22:45;

第2轮时间:5月26日(周五)21:30至22:45;

第3轮时间:5月27日(周六)21:30至22:45;

总决赛时间:5月28日(周日)21:30至22:45。

服内战队赛元宝雨如期而至,小伙伴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元宝雨日期:5月25日(周四)至5月28日(周日),每天21:30至22:45。

战队赛期间充值返还支持点数!

充值返点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浮屠塔

浮屠之塔,九层苍苍;试炼之地,众生茫茫。

或劫或难,天地玄黄;宜功宜德,宇宙洪荒。

浮屠塔现临安,释迦方丈号群侠进塔试炼积功德,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13:00至5月24日(周三)23:59。

活动要求:60级以上大侠单人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白水晶礼包、天命玄晶·玄武、五级宝石等珍稀道具。

精彩活动二:活跃度掉落金鸡萌蛋

活动期间内,每日活跃度满80的大侠即可在活跃度礼包中额外获得金鸡萌蛋一个!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8。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小满礼包

小满大满江河满,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满到啦!快打开福利界面领取小满礼包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乾坤秘宝*4,千年灵芝*5,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5月21日(周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西狂钱庄

五绝钱庄之西狂钱庄隆重开业,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抽取西狂红包的机会!每抽必中哦!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特供限次大礼包

特供限次大礼包火热上线,多种档位多重奖励,总有一款适合你哟~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充值转转乐

转转乐转惊喜!活动时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有机会抽取豪礼!

多重奖励等着你,更有九级宝石兑换券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茗香四溢

天子须尝阳羡茶,百草不敢先开花。活动期间内每充值50元即可领取一杯阳羡茶,记得点开"充值福利"领取哦~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四)更新后至5月24日(周三)23:59。

【优化】

1.本次更新后,已升阶的天工装备进行二次神化时,升阶带来的天工属性加成将被保留。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Appstore:【力挽乾坤】

安卓/越狱:【百花齐放】

腾讯:【腾讯七十五服】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