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17年4月20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16:00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7年4月20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风华正茂】

Appstore:【天涯海角】

腾讯:【腾讯七十三服】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4月20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浮屠塔

浮屠之塔,九层苍苍;试炼之地,众生茫茫。

或劫或难,天地玄黄;宜功宜德,宇宙洪荒。

浮屠塔现临安,释迦方丈号群侠进塔试炼积功德,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13:00至4月26日(周三)23:59。

活动要求:60级以上大侠单人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白水晶礼包、天命玄晶·玄武、五级宝石等珍稀道具。

精彩活动二:智斗神算子

今有物不知其数,三三数之剩二,五五数之剩三,七七数之剩二,问物几何?神算子解谜·黄蓉再登临安,智斗神算子,谁是最聪明的人?

活动奖励:极地寒莲、天命道具、巨石块等。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4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地球日礼包

关爱地球生态,保护地球环境,从你我做起。世界地球日到了,快打开福利界面领取礼包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一级铭文箱子*1,乾坤秘宝*3,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4月22日(周六)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西狂钱庄

五绝钱庄之西狂钱庄隆重开业,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抽取西狂红包的机会!每抽必中哦!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4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特供限次大礼包

特供限次大礼包火热上线,多种档位多重奖励,总有一款适合你哟~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4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充值转转乐

转转乐转惊喜!活动时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有机会抽取豪礼!

多重奖励等着你,更有九级宝石兑换券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4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消费送礼

消费送豪礼,奖励送不停!

消费送礼劲爆来袭,大侠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至4月2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雕雕夺宝

萌雕献宝,抢到就是赚到!

超低投入,超高回报!还等什么,快来抢吧!

夺宝开启时间:4月20日(周四)更新后。

夺宝结束时间:4月25日(周二)23:59。

领奖结束时间:4月27日(周四)8:00。

【优化】

1. 本次更新后,组队界面新增“屏蔽陌生人的再次组队邀请”选项。勾选后,玩家在线期间不会收到来自已拒绝组队的陌生人的组队邀请。

2. 优化了部分福利活动的界面展示及功能体验。

3. 本次更新后,大侠使用礼包道具后将看到奖励展示界面。

【温馨提醒】

1. 庄梦蝶处加强封印和封印抗性宝石、铭文、器印的转换功能开放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22日(周六)23:59,请有需求的大侠注意功能开放时间。

2. 为遵循国家对于网络游戏实名制的相关规定,我们将于4月20日全面开启实名制认证,请各位大侠及时认证,避免影响您正常游戏。

一个身份证可以绑定多个账号,但一经绑定无法修改,还请您填写正确的信息哦。

如果您的老虎包没有弹出实名认证的信息,请您登录官网下载最新游戏包进行实名认证~

具体内容步骤请参考:http://bbs.laohu.com/thread-844721-1-1.html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