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春意浓情《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预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3-15 10:32

桃月至,天渐暖,伴随着些许的春意,《神雕侠侣》手游即将迎来2017年首部资料片“天下五绝”。在全新资料片中,备受玩家喜爱的情侣交互内容将全面升级,增设同心佩、珠联璧合等多种功能,让江湖侠侣间更具互动性。一股“浓情暖风”即将到达神雕江湖,还请各位雕友提前做好防“蜜”准备!

春意浓情《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预告-1.jpg

同心佩,万里情缘一线牵

3年多的冒险中,已有不少大侠在神雕江湖中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有缘人,在月老同志的指引下喜结连理。在即将到来的全新资料片中,《神雕侠侣》手游将在当前版本的基础上,增加全新功能——同心佩。新资料片上线后,当各位大侠到达指定等级,无论结婚与否,皆可通过兑换同心佩道具,开启这项全新的玩法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同心佩不仅会为大侠们带来战力上的提升,夫妻间通过完成后续考验,还将建立更深的羁绊联系。

春意浓情《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预告-2.jpg

珠联璧合,侠侣羁绊考验

为了让各位大侠在结婚系统下体验到更多的交互内容和结婚所带来的福利,《神雕侠侣》手游在本次新资料片中还将在同心佩功能下,为已婚侠友们增设珠联璧合系统。在各位大侠成功兑换并开启同心佩功能后,可携手心爱的伴侣在蝴蝶谷-完颜萍处申请“珠联璧合”考验,两人一起同心完成考验后,将正式建立侠侣羁绊关系,在大幅提升同心佩属性的同时,还将获得珠联璧合专属称号。

春意浓情《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预告-3.jpg

朝暮缘,双人日常开放

朝暮缘任务,是基于同心佩功能下的双人日常活动。在各位大侠成功激活同心佩系统后,将同时开启朝暮缘日常活动,与异性好友两人组队前往蝴蝶谷找到完颜萍,即可领取到该任务。通过完成每日的朝暮缘日常,大侠可获得情缘点数奖励,累积足够的情缘值后,同心结将可提升至新一重境界,为大侠带来更多的属性提升。需要注意的是,已建立“羁绊关系”的夫妻在完成朝暮缘时,将获得额外的情缘值奖励,各位未婚的大侠,不妨借这个大好机会脱个单~

除了情侣互动内容的全面升级,《神雕侠侣》手游还将在下周同步开放全新多人组队副本,届时,各位大侠将可以重返射雕时期,感受五绝年轻时的过往与故事,并经历一段从未有过的传奇冒险!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手机版《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精心打造的MMORPG史诗大作,金庸独家授权改编,纯正的武侠题材,精制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技能组合,天下五绝侠客协助作战,可爱到HOLD不住的萌宠,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春意浓情《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预告-4.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