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公告>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17年3月9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7-03-08 16:00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17年3月9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定国安邦】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3月9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十绝阵·功极皇帝】

十绝阵第八关,南帝段智兴老前辈自降功力,与诸位大侠切磋比试!

请大侠们齐聚华山请教五绝前辈,增长见闻!

开放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长期开放。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兵临城下

面对西域大军压境,江湖儿女怎能袖手旁观!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每天19:00至20:00。

活动要求:50级以上大侠组队、单人均可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大量银两与经验、宠物技能书、血脉精华、宠物培养丹等。

精彩活动二:绿化江湖

春天到,万物生!植树造林,绿化江湖。一点一滴,从我做起!活动界面内领取树种,看看能种出什么吧!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13:00至3月15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天命玄晶·玄武、豪侠信物·铜、龙灵丹·淬、修为小笼包等。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金庸·庆生礼包

喜迎金庸前辈93岁生日!大侠们快来领取庆生礼包吧,别忘了留下您的祝福哦~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一级铭文箱子*1,黯淡的玉石箱*2,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3月10日(周五)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植树节礼包

植树节来咯!快打开福利界面领取植树节礼包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天山雪莲*3,桃花岛秘参*5,千年灵芝*5,许愿果*1。

领取时间:3月12日(周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三:西毒钱庄

西毒开庄迎侠士,消费充值返惊喜!西毒钱庄火热开业!消费获返利,元宝拿不停!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金银转盘

金枝玉叶,银阙瑶台!

内含【侠义无双】、【琳琅珍宝】两种选择!活动期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可获赠一次启动转盘的机会。

活动奖励:麒麟兑换券、六级铭文兑换券、一级器印兑换券、高级藏宝图、两千元宝礼包等。

友情提醒:【侠义无双】与【琳琅珍宝】共同消耗转盘次数,请诸位大侠想好之后再做选择哟!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每日福利

缤纷福利天天有,超值礼物候君来!诸位大侠切莫错过!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超值豪礼。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七: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5日(周三)23:59。

【优化】

1. 武林秘籍功能中高级精魄、高级气魄、高级力魄、高级英魄及高级中枢的最高等级提升至30级。

2. 武林秘籍功能新增重置按钮,大侠可在武林秘籍界面重置所有武林秘籍点位。境界点和高级秘籍书籍将100%返还。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