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新闻>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雕镌百态《神雕侠侣》新版即将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1

如椽妙笔巧生花,镌刻江湖雕百态,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即将于下周推出全新资料片。

在《神雕侠侣》手游中,神兵与天工深受各位大侠的喜爱,酷炫的神兵不仅bigger满满,是江湖中撩妹撩汉打副本的关键道具,而近期推出的天工装备,更让无数老司机们实力倍增。全新资料片中,神兵与天工系统将进一步完善升级,为各位大侠带来“个性十足”的体验。

雕镌百态《神雕侠侣》新版即将上线-1.jpg

神兵幻化,光武 变型 出发!

一号,四月一号,二零一六年四月一号凌晨三点的一分钟后拿到易水知天,终于和她走到一起。九个月后,她突然离开,因为她说,拿毁天灭地的小哥更帅一些……

看着手中的易水知天,痛恨它为何不是“变型金刚”?《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满足你。通过神兵幻化功能,各位大侠可以将手中的光武神兵进行幻化,变其型,改其色,重新定义光武样式。

雕镌百态《神雕侠侣》新版即将上线-2.jpg

天工刻印,给装备写个故事

一个人,既行于江湖、过往红尘,总会有些故事

一件物,虽不动不响、无声无闻,但也有属于它的传说……

在《神雕侠侣》手游即将到来的全新资料片中, 这些故事,这些传说,都将被记载。天工刻印玩法,是天工系统的一项全新功能。通过刻印,各位大侠可以为身上的(天工)装备选择固定的文字花纹雕饰,也可以利用自定义功能,将自己想说的话、江湖座右铭,亦或是为装备写一段传奇故事印刻其上。文字内容、文字颜色、文字特效、文字大小均可量身定夺,彰显你的独一无二!

雕镌百态《神雕侠侣》新版即将上线-3.jpg

转眼间,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已过去一大半,相信不少大侠此时正泡在图书馆忙着期末复习,又或是为了年终奖而努力敲打着键盘,忙碌之余,千万不要忘记犒劳辛苦的自己,去蝴蝶谷欣赏深冬的雪景,到临安感受素裹银妆,沉浸于神雕江湖,来次全身心的放松。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浪漫之冬,悄然将至~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手机版《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精心打造的MMORPG史诗大作,金庸独家授权改编,纯正的武侠题材,精制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技能组合,天下五绝侠客协助作战,可爱到HOLD不住的萌宠,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金秋十月,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来袭,海量趣味玩法等你来!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雕镌百态《神雕侠侣》新版即将上线-4.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