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06-06 10:05

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惊梦·忘尘”即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线。相信在上周的资料片曝光中,各位雕友对《神雕侠侣》新资料片加入的重点玩法——惊梦系统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的内容将带各位继续深入新资料片“惊梦·忘尘”,为你全线解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内容!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1.jpg

【助雕缉盗 飞羽心法】

臭名昭著,恶贯满盈的羽毛大盗现身临安城,并偷走了美丽姐为制作羽毛衣辛苦准备的原料,要知道这件羽毛衣可是用来帮助老奶奶的减轻风湿疼痛的!做好事从不留名的雕兄得知此事后勃然大怒,怎奈正值六十甲子天地交气无法运功,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请诸位大侠代其替天行道,缉捕这逍遥法外的恶人。作为回报,雕兄将把雕族之秘《飞羽心法》授与见义勇为之士。

在新资料片“惊梦·忘尘”中,当各位玩家等级到达75级后会获得任务“飞羽心法”,完成任务链后将领悟到初级飞羽心法,并正式激活飞羽系统。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2.jpg

【心法突破 多重提升】

与神雕江湖中各路武功的心法相似,雕族秘传的飞羽心法同样可以通过不断修炼以达到更高的境界。玩家每一次对飞羽心法的领悟升级,都会相应提升角色的各项能力属性,此外当心法能力到达一定阶段时,还将影响出战宠物及侠客的属性。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3.jpg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4.jpg

【个性十足 多重选择】

不同的人拥体内有着不同的气,而境界、天赋的异同也使得我们各自具象出的飞羽拥有不同的形态。在资料片“惊梦·忘尘”中,玩家可通过收集相关道具,改变自身飞羽的外观及品质,除了造型上有所区别外,不同品质的飞羽也代表了角色境界的高低,高品质飞羽对于角色战力提升的效果更加显著。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5.jpg

除此之外,在《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惊梦·忘尘”中,还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副本,NPC语音以及有关于侠客的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全新玩法,并着重于玩家间的交流与互动,全面优化了游戏的社交系统,力求为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

化气为形,名曰飞羽,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惊梦·忘尘”即将震撼登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真的上天了《神雕侠侣》手游新版全线解密-图6.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