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6月2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6年6月2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官网信息。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捣蛋怪兽

儿童节刚过,小怪兽们羡慕很多小朋友都得到了礼物,便结伴来到了神雕江湖,没想到却带来了不小的骚动……请诸位大侠前往驱除捣蛋怪兽吧!

活动时间:6月2日(周四)至6月7日(周二),每天19:00至23:00。

活动奖励:洗炼石、乾坤大钱箱、白水晶礼包、紫色侠客信物、一级铭文箱子等。

精彩活动二:兵临城下

面对西域大军压境,江湖儿女怎能袖手旁观!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活动时间 :6月2日(周四)到6月7日(周二)晚间19:00-20:00。

活动要求:50级以上大侠组队、单人均可参与。

活动奖励 :神兽精魄、大量银两与经验、宠物技能书、血脉精华、宠物培养丹等。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节气礼包·芒种

艳阳辣辣卸衣装,梅雨潇潇涨柳塘。南岭四邻禾壮日,大江两岸麦收忙。

芒种到啦,临安神雕为诸位大侠准备了芒种礼包,快来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天命玄晶·朱雀*1,洗炼石*2,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6月5日(周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二:月供福利礼包

特别的福利给特别的你,六月月供福利礼包震撼来袭!

礼包售卖时间:6月2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29日(周三)23:59。

友情提示:每位大侠每月至多可以购买十个礼包哦!

缤纷福利三:北丐钱庄

北丐瓷碗藏珍宝,充值豪礼猜不停!

五绝钱庄之北丐钱庄盛大开业,活动期间充值即可获得猜取北丐瓷碗的机会。每个瓷碗都有惊喜,猜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6月2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二)23:59。

缤纷福利四:充值转转乐

转转乐转惊喜!活动时间内充值指定额度即有机会抽取豪礼!

多重奖励等着你,更有九级宝石兑换券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6月2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二)23:59。

缤纷福利五: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6月2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二)23:59。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