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详解宠物觉醒材料和获取途径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0缘来就是你0    发布时间:2016-04-27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0缘来就是你0发布,感谢分享]

漂亮的狐狸涎宠物很多玩家应该都已经得到了,然而要想让宠物觉醒可是要话费一番大工夫,很多朋友还不知道到底该需要什么材料,那么今天小枫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宠物觉醒所需材料和它们的获取途径吧~

宠物觉醒要求及道具数量

觉醒

需要宠物达到粉八星,狐狸涎8个。

获得20次培养次数,并非是直接加100点属性点,培养次数乘以每次培养所加的属性点,也就是20*5=100,100属性点就是这么来的。

获得技能闪现:技能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当前参战宠物死亡后,有百分之六十四的几率召唤出宠物栏评分高的宠物参战。

获得三才套光环效果,但无任何属性加成。

第二次觉醒

需要宠物达到9000分,狐狸涎16个。

获得40次培养次数,并非是直接加200点属性点。

获得技能遗产:技能高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当前参战宠物死亡后,为己方血量好的目标恢复一定血量,目前百分比未知。

第三次觉醒

需要宠物达到10000分,狐狸涎24或32个。

获得60次培养次数,并非是直接加300点属性点。

获得技能复仇:技能高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时对自己造成致命伤害的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和反震一个效果,造成伤害的数值未知。

获得六道套光环效果,但无任何属性加成。

第四次觉醒

需要宠物达到11000分或12000份,狐狸涎32或64个。

获得80次培养次数,并非是直接加400点属性点。

获得技能疾风:技能高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在战斗中召唤出宠物时,宠物立即使用背水一击技能,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不论是否装备有背水技能。

技能骤雨:技能高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在战斗中召唤出宠物时,宠物立即使用汪洋大海技能,对目标造成群体法术伤害,不论是否装备此技能。

技能急救:技能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在战斗中召唤出宠物时,宠物立即为己方生命值的目标恢复一定血量,数值未知。

注:以上技能并非是分开的技能,是一个技能有几率出现三种技能中的一种效果。或者是对应的血宠出急救,法宠出骤雨,攻宠出背水。

第五次觉醒

需要宠物达到12000分或14000份,狐狸涎40或108个。

获得100次培养次数,并非是直接加500点属性点。

获得技能不屈疾风:技能等级20级,技能效果是参战宠物处于濒死状态时,有一定几率复活(目前几率未知)并恢复百分之五十的血量。

获得九极套光环效果,但无任何属性加成。

觉醒五次后宠物增加五个技能,并获得300次培养次数,共可增加1500属性点。

虽然官方有给出宠物觉醒后的技能效果,但不知闪现技能和疾风,骤雨,急救三个技能是否有叠加效果,如果有叠加效果,那么就要合理安排宠物的评分了,在战斗中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615348-1-1.html

作者:0缘来就是你0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