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猴年神兽《神雕侠侣》贺岁版内容泄密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01-13 09:50

幻世当空,恩怨休怀,灵猴现世,江湖风云再起。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贺岁版即将上线,各位雕友期待已久的猴年神兽也随之而来,新宠灵猴破石而出,献岁驾临!

猴年神兽《神雕侠侣》贺岁版内容泄密-图1.jpg

猴王出世 贺岁献礼

在《神雕侠侣》贺岁版中,一只全新的神兽即将到来,这就是猴年新宠——灵猴。与以往的神兽相同,灵猴也具备三种不同的形态,外功型、内功型以及血防型。说了这么多,那究竟长啥样啊?让我们先睹为快!

猴年神兽《神雕侠侣》贺岁版内容泄密-图2.jpg

灵猴·斗战:腾云驾雾 移星转斗

灵猴·斗战,识天时,知地利,移星转斗,外功型神兽,行动迅捷,身法迷踪,破坏力惊人,据民间传说为斗战胜佛猴王转世,只有极少数人有幸目睹其真容! 灵猴·斗战生性聪慧、活泼,嫉恶如仇,生活在华山山道奇险之地,与华山上的无数奇珍异兽进行战斗,练就了它一身的好武艺,为了寻找更强大的对手,斗战决定来神雕江湖中一探究竟,与各位侠士一同闯荡江湖。

灵猴·齐天:法相天地 倒转乾坤

灵猴·齐天,拿日月,缩千山,摩弄乾坤,内功型神兽,惊走风雷,吐气如剑,拥有浑厚的内力。灵猴·齐天来自蝴蝶谷深处,相传为六道众生外之灵物,修炼千年,内力至臻入境,深不可测。生性狂傲不羁,欲与苍天作比齐,因而起名齐天,此行来到神雕江湖,势必将掀起一番波澜。

灵猴·行者:如筑壁垒 行者无畏

灵猴·行者,善聆音,能察理,无所畏惧,血防型神兽,居于华山之巅,千百年来风雪交织的恶劣环境,铸就了其刚强的体质。与斗战和齐天不同,灵猴·行者不追求高强度的输出,讲究稳扎稳打,脚踏实地,以静制动。生性憨厚老实,慈爱宽厚,在战场上,则善于观察敌方动向,给队友带来全面保护。

猴王现世,星移斗转,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手游《神雕侠侣》贺岁版即将来袭,神兽灵猴震撼登场,新神兽,新玩法,2016,《神雕侠侣》手游再度启程,全新江湖冒险等你来体验!

猴年神兽《神雕侠侣》贺岁版内容泄密-图3.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