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经验分享爱闯绝情谷通关路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魚眼睛    发布时间:2015-05-0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魚眼睛发布,感谢分享]

本人古墓,带的麒麟,亲测已通关,凡是中途遇到渡鸦、老太婆、内\外攻老虎、斩魂·极冰/怒火等都是你选错了房间,本人是遇过老虎和斩魂,不过还好都过了,以下的路线是不会遇到这些的。路线是从0层开始,也就是说你在哪层就看哪层选什么,M/L代表熊猫/驴。

后面大家可能觉得吃力点的关卡,本人都是暴力过的,带的欧阳一灯杨龙,例如神秘法师是有回合限制的,如果你和他耗,那10回合之后不管你赶走小怪没有,他都放大招,所以直接带输出,5回合搞定小怪,他就走了。法师之后是痛苦之魂,2怪,先平衡扫血,在第3、4回合也就是扫血一半左右,你就可以集火一只了,随便哪一只都行,因为剩下那只都会放大招,然后接下来最多2回合搞定。魂之后是熊猫爸爸,这个没说的,暴力过,抓好杀完小怪的间隙,熊猫爸爸护圈消失的时候集火。然后就是最后一关,防御5回合通关。

0--4 M L L M 龙

5--9 M L M M M

10--14 M L M L L

15--19 M M M L M

20--24 L M L M L

25--29 L M M M L

30--34 龙 M 龙 L 龙

35--39 M 龙 龙 M L

40 M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97677-1-1.html

作者:魚眼睛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