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九日喇嘛攻略 一奶一套双暴力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婲锎莂様荭     发布时间:2015-04-22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婲锎莂様荭 发布,感谢分享]

配置:一奶一桃双暴力一白兔

打法攻略:第一波怪金银铜铁,桃花封铁,白兔状态,大理不停加血,其余集火铜。依次是金银,留下铁。然后桃花劈主,直到主物理攻击,张挂掉,解决铁进入第二波。注意,铁挂了主会放一个大招。 第二波出现侍卫甲乙,不用管,直接秒主「桃花可封印侍卫」掉一定血主招金银铜铁。封铁,集火铁。大理注意要一直加血,依次金银铜。注意金银铜随便留一个残血后集火侍卫,因为金银铜铁全部挂掉主会放大招,所以留一个残血队伍粗好状态再清。

侍卫清完后主会召唤护法「桃花可封印护法」不用管护法,集火主,主挂掉清护法,ok 就过关了。特别注意的是白兔要注意补给队友蓝。

第一次发,有可能说的不是很明白,大家快试试吧。希望能帮到你。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90865-1-1.html

作者:婲锎莂様荭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