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神雕试炼普通模式打法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年轮TKX4    发布时间:2015-04-15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年轮TKX4发布,感谢分享]

从来没写过攻略,今天发现新副本攻略很少,就突然有了写篇攻略的想法。

什么强推的攻略,只适用于土豪,平民即便五个职业组全了,也有很大的难度,所以这里我还发帖说说打法吧。

队伍配置

 

我在老区,三才套几乎已经满地跑了,所以打新副本,组两个强力的三才套暴力还是挺容易的。我最开始就是和帮里一个丐帮说好了,一起去找人,我的队伍是三才套古墓,三才套丐帮,三才套大理,大理已经觉醒三。组到这个大理还算是有点幸运的,他之前找了一队装评都九万多的队去打,在第二关无限团灭,在帮里诉苦,所以就被我们拉来了。再后来我们找了好久又找到了一个桃花和一个白陀,虽然没三才套,但是都带血马,他们两个认识的,组队打过,也是因为过不去,来到了我们这个队。组到队的时候,我们感觉终于有希望了。我们最终配置是,除百花,五职业齐全,除大理,都带血马。有的人可能会认为,五职业齐全了,还说什么攻略,随便打就过了。

打法攻略

 

其实真打的时候,那难度还是特大的,团灭过无数次,下面慢慢说吧。

第一关

第一关,真空封中间两个雕,暴力随便打,群秒就好,这关算容易的。如果这关都打得很吃力,后面基本没机会了。

第二关

第二关,前面小怪会专门打速度快的,但是可防御,主和秦少游会补刀,伤害很高,我们开始打,就老是被补刀弄死,如果当回合有人躺地起不来,下回合就一定会有另一个队友躺地起不来,团灭就是这样发生的。后面,我们队伍,所有人都下速度,都下到比丐的高速马慢(只有他一个人是高速马),白陀比古墓桃花快,古墓比丐快。大理能多慢就多慢,龟速马最好可以加马符,技能书,弄到比大理快。

打的时候,丐的马防御,即便是防御还是承受不住火力,所以桃花的马给丐的马加血,白陀加蓝圈,桃花真空封右剑之影,大理天地,古墓蜜蜂,丐杀左剑之影,当回合,白陀是必躺的,所以古墓的低速马预先拉白陀,白陀的低速马给自己加血。杀完左剑之影,杀秦少游,之后就容易了。这里注意的是,拉白陀的马一定要保持住蓝量,白陀优先给这只马加蓝,哪怕桃花真空到没蓝了,也要保住这只马的蓝。不然白陀倒地没拉起来,下回合就是另一个人倒了。这关难度比较大,承受火力的几个单位在回合末必须保持满血。

第三关

第三关简单,把之前下的速度调回原状,桃花依次用真空把后面两个怪封了,轻松过。

第四关

第四关,我觉得伤害还是挺高的,桃第一回合弹指,之后真空封小怪,暴力集火一个小怪,集火的目的是尽快减少火力。

第五关

第五关,难度很大,对暴力要求较高,不过两回合把后面的草打飞,这关其实是很简单的。因为两回合打飞后面的草,杨过就不会出现。

第一回合,白陀加红圈,桃花劈空最后的草,古墓蜜蜂,丐帮点最后的草飞龙,有力劈,就力劈最好,大理天地,第二回合,桃花继续劈空最后的草,古墓玉女最后的草,丐帮亢龙草,总之就是要两回合击飞最后的草,如果没击飞,麻烦就大了,赶紧逃跑重来吧。两回合击飞草后,问题就简单了,桃花真空封秦少游,暴力就集火前面的草吧,打完前面三个草,那三个大怪就逃跑了,恭喜通关。通关奖励一个盒子,盒子有可能开出蛇胆,见闻录,朱雀。

二到四关每关的奖励是五个青龙石。

非常非常开心的是,我们几个经过无数次失败最终通关后,都非常珍惜一起的机会,现在已是新副本固定队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81851-1-1.html

作者:年轮TKX4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