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神雕试炼前两关详细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魂淡灬    发布时间:2015-04-0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魂淡灬发布,感谢分享]

先说下配置,我们队伍是大理,桃花,白兔,乞丐,古墓五职业,打了很多次才过的,所以没截图。

第一关

 

第一关其实没啥好说的,对于大多数区来说都比较简单,怪物比较暴力,分三排怪,其实就是血雕,物攻雕,法雕。

优先击杀中间一排2个怪(法系怪输出很高),然后前排(物攻雕),然后。然后杀了就过了。

第二关

 

重点说下第二关,桃花跟白兔需要下速度(下了1400左右就行),不然扛不住,第二回合必趟。

队伍需要2高速血马(防御在9000以上最好,血量2W6以上吧,防止被秒),快过下了速度之后的桃花跟白兔,这样怪物攻击除了主要目标,其余伤害全在这两匹血马身上,而这两匹血马全场的任务就是防御吃伤害。怪物主要伤害来源于主怪跟枭鹰,特别是枭鹰怪,非常变态,并且这两个怪无法封印,其余怪均可封印

然后说下打法,开局白兔拉防御,一定要保证加到2高速吃伤害血马,不然扛不住,第二回合就可以选择加攻击,然后加满防御,然后看情况而定大理是否缺蓝。

桃花一直封印主怪右边小怪(剑之影模型),由于这个怪比桃花慢,这样就可以保证这个怪不出手,需要一直封印的原因是主怪每回合必第一个出手解封,所以桃花只要一直封印这个怪就行了,当然如果你有自信又有实力,狮子吼直接封个3,4个小怪,也是可以选择不单封这个怪,直接狮子吼一群。

乞丐跟古墓集火杀左边剑之影,乞丐可等白兔第二回合加攻击再亢龙,古墓第一回合玉峰,然后玄铁即可(这里有个设想由于我们古墓没有觉醒4所以不能实现,就是古墓觉醒技能可以降低对方攻击,不知道会有多大效果)。

大理的任务就是加血,觉醒加血最好。剩下的就是实战了!!也要看脸,祈祷怪物少出暴击,桃花封印必中,甚至是用真用直接出现无法解封。

按这个打法,队伍实力不需要太土豪,普通六级套,就有希望过。

第三关由于大理手机没电了,没尝试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73394-1-1.html

作者:魂淡灬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