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

来源:完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17 10:16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漫漫江湖路,“骑”乐无穷!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即将于四月初推出全新资料片“坐享骑乘”,从此,飞檐走壁如履平地,翻山越岭日行千里。海量坐骑造型多样,彰显个性,打造极致奢华新体验!更有帮派迷宫、帮派聚宝盆、神雕新副本以及全新活动精彩纷呈,新版新惊喜,不容错过噢!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1.jpg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2.jpg

至尊座驾 闪耀临安城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坐骑系统即将闪亮登场!宝马良驹配英雄,驰骋江湖乐无穷。有灵动唯美、仙气十足的灵狐;也有彪悍霸气、气吞山河的雄狮;有呆萌可爱、洁白无暇的玉兔,也有身材健硕、力大无穷的巨象!多种造型各异的炫酷坐骑,满足侠士们各种出行需求。

当然,在游戏中,坐骑不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闯荡江湖,怎能赤脚上阵?骑乘属于自己的豪华座驾,站在王者高度俯瞰江湖,临安城也将唯你独尊!

江湖险恶,称霸武林看实力!所以,坐骑也看性价比,有助战斗才是硬道理噢!《神雕侠侣》手游即将推出的全新坐骑绝对既美型又实用,瞬间唤醒江湖侠士的战斗激情。迫不及待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坐骑啦?那就不要错过即将推出的全新资料片噢!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3.jpg

帮派迷宫 暗藏玄机奖励多

《神雕侠侣》原著小说中,王重阳所造活死人墓,机关重重,擅自闯入者无不迷失,在迷宫界令人叹为观止。在新版中,你也能体验到破除迷宫玄机的刺激玩法啦。帮派迷宫即将神秘开启,20层关卡,步步惊心,让你的肾上腺瞬间爆表!突破层层关卡,到达迷宫顶层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当然啦,这也是帮派中单身汉们英雄救美的好机会!收到迷宫中迷路妹纸的求助时,一定要热情帮忙、耐心之路噢,天赐良缘不可错过呢!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4.jpg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5.jpg

聚宝盆现世 发家致富新良机

聚宝盆,自然是宝物多多、钱财无数!《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中,帮派新添聚宝盆玩法:每位帮派成员完成各类帮派活动时,就会增加聚宝盆的聚宝值,当聚宝值达到上限,聚宝盆中就会装满宝物,等待大家来抢。当然,抢宝物光手快可不行,更要集中精力、反应敏捷,宝物中可掺杂着棘手的爆竹噢,“手残党”小心不幸被炸到!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6.png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7.jpg

神雕新副本 助你叱咤江湖

原著小说中,杨过机缘巧合偶遇神雕,练成绝世神功,而你,也能在金庸正版授权的《神雕侠侣》手游中重温经典桥段。新版中即将开放“神雕试炼”全新副本,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觉醒模式两部分:普通模式中,侠士们可以感受到雕飞如剑舞的震撼,习得并领悟“独孤求败”的无名利剑、紫薇软剑、玄铁重剑以及木剑四种境界!而在觉醒模式中,功力精进的侠士们更能领略到万剑归宗的至尊招式。巅峰武学等你探索,能否叱咤江湖,成为武学奇才,就看侠士的努力啦!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8.jpg

积草囤粮 阵营对抗收益高

除了以上全新玩法,《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中还将推出“积草囤粮”全新活动,挥师北上,光复国土的使命由你完成!活动以阵营为单位开展,集合PVP、收集、任务等多种互动元素,阵营对抗乐趣十足。拥有超凡领导力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在你的一呼百应下,全员出动,热血豪情挥洒疆场,让你过足领袖瘾!为了荣耀,出发吧!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9.jpg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10.jpg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四月初震撼上线,全新坐骑系统惊喜多多等你体验,宠物觉醒引领实力飞跃,更有新副本、新活动、新福利,海量内容轮番呈现!江湖梦、英雄梦,从这里开始。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

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

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11.jpg

请到App Store正版市场下载软件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12.jpg

或到以下安卓市场下载360 UC 百度 小米 豌豆荚 当乐 安智 oppo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坐享骑乘”-图13.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