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武道会经验宝宝排行榜简析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Night wish.     发布时间:2015-02-0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Night wish. 发布,感谢分享]

论武道会经验宝宝排行榜,白驼勿看惨绝人寰。

玩神雕也有一年了,对神雕是又爱又恨,爱是能在我闲暇之余放松一下,恨的是六大职业如此不平衡。OK,闲话不多说,进入正题——武道会经验宝宝排行榜:咱不论什么同水平战斗,那不现实,武道会不会给你匹配半径八两的对手。

NO.6 古墓派

 

相信老玩家都感同身受,作为神雕主角职业,毁天灭地的一巴掌,打到你ma都不认识,玉女剑法单秒血马不在话下。

玄铁剑法令人毛骨悚然,玄铁一出生灵涂炭,蜜蜂更是让人后怕不已,首发蜜蜂,随后毁天灭地一巴掌,白驼上蓝BUFF也无力回天。

全能型古墓,当之无愧!

NO.5 丐帮

 

相比古墓,丐帮就单调很多了,然而依旧暴力这不可不承认。但是策划脑子如何想却不得而知。丐帮打架除了飞龙在天,还有其他技能可用?垂死挣扎的降龙伏虎??侮辱智商的亢龙有悔??这就是一个任务技能。还有潜龙勿用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NO.4 桃花岛

 

很多人说现在武道会桃花无解,其实不难,桃花太看脸!带个高速全真外加一个血马,轻而易举破之,四觉桃花不论,带三封一奶的那是神经病。

然而,ios木子oO的横空出世,不得不说现在桃花可玩性非常强,因为有无所不能的真空破,中了不能解的真空破,任你有毁天灭地的能力,也只能干瞪眼,这是神雕唯一一个看脸逆袭的技能!

NO.3 百花谷

 

百花后期在团战确实一般,十绝也是要三觉以后才能打郭靖,但是不得不承认,百花单挑还是很给力的。别去堆速度,你撑不过其他职业,撑血和外功才是智者,要让别人给你的感觉就是打不死的小强,追魂高暴击,说要靠追魂二段输出的,你也是挺逗的。

NO.2 大理段氏

 

这次资料片更新对大理来说的确加强了不少,然而也仅仅是有了输出,利用血量的成长优势与百花相比更是打不死的小强,可是速度太慢,随便一个封系就比他快也是硬伤。

NO.1 白驼山庄

 

活动副本欢迎度仅次于古墓的一个职业,然而在武道会上却是各大职业的经验宝宝,随着三才六道的普及,暴击等级、程度越来越高,白驼的蓝BUFF已是可有可无。

当下的大理三觉、四觉技能且能暴力守尸,白驼的PK地位岌岌可危。从华山论剑就可以看出,神豪宁愿带欧阳锋,也不带白驼,神预测透骨打穴,天下第一速。

堂堂一个游戏职业,地位竟然不如一个侠客!有道友说的好,从公测到现在,所有职业都在加强,唯有白驼一成不变,这是变相的削弱。

新出的天命系统,我已核对过它与武林秘籍的关系,完全没有影响。

古墓、白驼内功成长分别是44、40,然而速度成长都是8,门派特色彰显淋漓尽致!!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18635-1-1.html

作者:Night wish.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