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你之毒药    发布时间:2015-01-2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你之毒药发布,感谢分享]

天命系统

 

高于60级的玩家完成任务[天命之疑],可以解锁新系统[天命]。

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官网资料站新功能【天命】【英雄大会】【染色】503.png

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官网资料站新功能【天命】【英雄大会】【染色】504.png

如何升级

玩家可以获得天命玄晶,使用镶嵌在天命面板之中,激发星辰之力,提升各项能力。

天命道具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神雕侠侣日后的部分玩法、节日活动等方式逐渐获得积累天命道具,提升天命之力!

目前这些石头的来源主要是神秘店铺,挖宝,天降宝物,小红包大红包。

不停的刷神秘,买小红包大红包,每2000元宝可以抽一次天赐宝物。

天命提升范围

不同的玄晶对应不同的天命点,提升人物、宠物、侠客的能力。

套装效果

集齐套装天命还可以激活套装效果,套装效果可以增加额外的属性。

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官网资料站新功能【天命】【英雄大会】【染色】676.png

天命系统激活

 

天命系统分类

天命系统分为天命系统(人物),天命系统(宠物),天命系统(侠客)。

先说天命*人,(我暂时只激活了9个点位,我猜想一共是12个点位,把整个雕填满……)

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b01.jpg

战力全角度提升 神雕侠侣天命系统介绍-b02.jpg

青龙

青龙一共四个点位,青龙*亢宿,青龙*角宿,青龙*氐宿,青龙*房宿。

每个点位需要相对应的绿石头(我暂且这么叫哈,看起来就是一坨绿色的石头)来激活。

亢宿:增加内功伤害,外功职业应该是增加外功。

角宿:增加生命。

氐宿:增加内防/封印抗性,激活的时候提供两个选择,你可以点击其中一个。

房宿:增加外防/速度,激活的时候提供两个选择,你可以点击其中一个。

激活亢宿和角宿的绿石头应该也可以提供第二个属性,不过我用得太快,没注意看,哈哈,请楼下补充

当你获得更多的绿石头,那么你可以相对应的点位进行升级每个石头提供5的进度,级越高需要的石头越多。

四个点位都激活,就会连成一线,叫“四象之灵”。

全部点位达到3级,生命+190

全部点位达到7级,外防+62

全部点位达到12级,生命+572

全部点位达到17级,内防加104

全部点位达到20级,生命+954

朱雀

再说朱雀,四个点位,朱雀*星宿,朱雀*鬼宿,朱雀*井宿,朱雀*柳宿。

也是提供四个属性。激活朱雀的红石头貌似很难碰到,绿的就比较泛滥。

四个属性,相对应的是,速度,内功,生命,外防。

刚拿到的时候我就马上激活了,没注意看是不是也提供2个属性可以自行选择添加,印象里是只有一个属性可激活。

四个点位全部激活也是连成一线,“四象之灵”,朱雀的四象之灵加的属性要更好。

全部点位达到3级,生命+381

全部点位达到7级,内功+123,(外功派系我不清楚哈)

全部点位达到12级,生命+763

全部点位达到17级,速度+43

全部点位达到20级,外防+188

玄武

金色的石头,我只激活了一个,内防,这一重很难弄,我应该是在天赐宝物里抽到的,其他点位都没激活。

宠物和侠客的更难遇到,我还没有四象之灵,但提供的属性是类似的,外防内防速度生命这些。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20085-1-1.html

作者:你之毒药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