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平民必过十绝郭靖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离水醉″弘仲彤    发布时间:2015-01-12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离水醉″弘仲彤发布,感谢分享]

适用于1-55区!大白桃百古篇。

队伍配置

 

大理、白驼、桃花、古墓、百花(三觉醒)。

队伍阵型:五阵

位置:有血马的职业,必须在1、2、3号位子上面,不要去管阵法加成,那个不重要,血马存活最重要。

速度比例

 

1.百花,桃花1000-1040

3.血马(暂时叫速马)1200+

4.古墓(速马-50)

5.血马(暂时叫龟马)大于大理50+

6.大理速度自己随意

7.白驼速度不限,队伍第一就可以。

8.9.10.三只宠物

1100+速度的宠物至少一只,其余二只随意但是不能低于桃花50+。

出手顺序

 

白驼>速马>古墓>8位≥9位≥10位>桃花≥百花>龟马>大理。

黄药师篇

 

注意事项:龟马十绝只给大理加血,郭靖前面不改。大理万象白驼,只封乾和震,然后开杀。

老黄如果不混乱只会封二个,必定是宠物和主号。白驼不解封,速马去解封人。

第一回合:桃子乾,百花震。第二回合:桃子接震。第三回合开杀,最后留下离回复。

杨过篇

 

程英第一回合是封不上的,除非真空和百花。

根据我们队伍配置,第一回合:百花程英,桃子封陆。第二回合:桃子公孙。第三回合:桃子补程英。

第四回合:桃子可以劈一回合,继续补封,不要托大光劈主,不封。

杨过篇续

血马龟马不改一直大理,如果桃子被公孙封了,速马就解封桃子,不要白驼去透骨。

白驼前三回合顺序就是1.蓝2.蓝3.红。

留下无双回复,击杀顺序:杨过、郭芙、后面随意。

一灯篇

 

百花第一回合封读,桃子第二回合封读。

桃子的封印顺序,正常不脸黑如下:封顺、樵、读、耕、渔。

击杀顺序没有固定的,看情况而定。读"吸蓝",耕"无敌",樵"回血",渔"复活",慈恩"减速"。

桃子下了速度,所以不会被减速,直接无视慈恩。

针对百花封读,我也给列举出来了。大家可以偷懒了不用去计算。

一灯篇续

1、百花封5、百花封9、百花封13、百花封17、百花封21、百花封

2、桃子封6、桃子封10、桃子封14、桃子封18、桃子封22、桃子封

最后留下一个怪回复蓝,大家随意,读、鱼、必须打死,别大意玩过了!

郭靖篇

 

郭靖篇

打倒这里,我们前面特意调整的速度就非常有用了。现在我们再来看看我们的速度对比吧。

出手顺序:白驼>速马>古墓>8位≥9位>10位≥桃花≥百花>龟马>大理

第一回合:12345,顺序、防御、龟马加血大理。桃子封黄蓉,柯镇恶

第二回合:小怪自封了的,桃花上去盖封,其他活人输出郭靖。

第二、第三回合白驼蓝,小怪这个时候最少自封了二个。该飞的宠物都飞了,第一回合大理给了万象几乎都是2/3的血。

剩下的小怪打一下,都不会死除非二下。

白驼选定大理起蓝,二只血马全部加血大理,如果不幸白驼没有起蓝就挂了。就说明桃花场上黄蓉、柯镇恶都被封住了,能出手的小怪只有二三只,龟速马拉白驼,白驼起蓝。

桃子封自封的小怪,如果没有自封的小怪就劈郭靖。

白驼必须起二次蓝,一次给大理套,第二次给龟马套。

如果第一次就套上了,龟速马,白驼可以起红。

打郭靖,白驼的任务就是:起蓝、透骨。

优先起蓝,血马拉人一次就立即透骨不上。优先顺序:蓝、透骨、红。

最重要的如果大理没有蓝BUFF,血马一定不能拉人,必须给大理加血。

怕你运气倒霉,白驼没有给到蓝就挂了,这时候血马拉人,下回合大理就挂了。

你们直接OUT出局。

只要坚持住打飞了郭靖,白驼优先顺序不出错,你们就一定过了。

我忘记讲了,百花的神魔乱舞和丐帮的亢一样,破郭靖的混乱。郭靖第一回合就是桃子、百花、龟马和大理出手,其他防御。

百花神魔郭靖。

本人,44区芳菲尽,小白兔,゛焦糖刺猬。如果不理解的,可以回复询问。

在时一一给予解答。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97645-1-1.html

作者:、离水醉″弘仲彤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