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绝阵郭靖侠之大者平民通关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 梦魇。    发布时间:2014-12-11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 梦魇。发布,感谢分享]

队伍配置

丐帮,古墓,大理,白坨,桃花。

阵法,最好是五阵。我们是3铜爵过的,当然越多越好。

丐帮必须比桃花,白坨,古墓,和最少1个宠物慢,也就是要在第五个出手。不然就别想过了。

第一回合,丐帮亢龙郭靖,郭靖会说好一招亢龙有悔,可以破郭靖的混乱。

十绝阵郭靖侠之大者平民通关攻略-01.jpg

之后血马的作用主要在于拉人,白坨上完状态就记得透骨加蓝,桃花先封黄蓉,柯镇恶。

十绝阵郭靖侠之大者平民通关攻略-02.jpg

封完黄蓉柯镇恶或者他们亢龙后不能封的状态下就封使用降龙伏虎的前排怪。

十绝阵郭靖侠之大者平民通关攻略-03.jpg

三四回合郭靖应该就跑了,之后集火黄蓉,柯镇恶,他们死了后基本也就过了。

十绝阵郭靖侠之大者平民通关攻略-04.jpg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71726-1-1.html

作者:- 梦魇。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