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我心依旧baby    发布时间:2014-12-0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我心依旧baby发布,感谢分享]

本人62区小桃花一枚,开服第二天玩的。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1.jpg

之前论坛看了好多攻略帖子,方法也都试过,不过一个都过不去,偶然的机会,碰巧过去了刘大狗,不知道是不是bug,不过赶紧趁这个机会分享给广大桃花玩家!

攻略如下:

阵法,本人带的是四级九阵,侠客图随后附上。

注意此方法的前提是桃花必须学会曼陀罗效果的那个技能,也就是秘籍最后一排第三个,本人只点了两级!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2.jpg

先开始教打法,进去战斗任务劈空贪财陈,宝宝集火贪财陈,注意第一回合一定要给贪财陈套上曼陀罗效果,不然就跑了重来。

套上曼陀罗效果之后,第二回合人物继续劈空他,宝宝也揍他,一定把他打死,不然我估计一般桃花撑不住第二轮,之后就会进去一个bug,由于有曼陀罗,赖皮熊不能拉贪财陈,大狗就会一直重复一个动作,这个时候千万别逃跑或者退出,能出手就劈赖皮熊或者封对面输出,我们就靠这个bug坚持十回合,放心,你会发现对面没人打你的。

十回合大狗和一个小怪会跑,之后随便杀杀就够了!!(个别如果觉得不保险的话可以将封侠客和古墓侠客换成奶侠客)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3.jpg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4.jpg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5.jpg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6.jpg

平民桃花无伤过刘大狗攻略-07.jpg

王重阳传周伯通桃花打法:

侠客带四个乞丐,进去就弹,只要弹中配合你的侠客和宝宝,一回合周伯通下半血问题应该不大,这时你会发现周伯通说句话,但是分身出不来,第二回直接封杀…

角色名:狄雁凡

ID:132141784

区服:62区叱咤风云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64465-1-1.html

作者:我心依旧baby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