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第一个觉醒任务必过无须看脸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用户985839    发布时间:2014-12-01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用户985839发布,感谢分享]

之前在别人帖子里有说过这方法,还希望看见的推广下,让大理有动力继续玩下去,但似乎大家都自私吧,依然有很多大理卡在了觉醒的门口,不多说,进入正题(PS:本人古墓)

首先一个条件,必须有血马,没血马的基本不用看了,这方法不太适合你。

不带侠客,侠客会攻击,会坏事,千万记得,实在想带就带几个奶吧。

进入战斗后,马给自己加血,自己六脉攻击。

打到半血要注意了,对面有状态就停止攻击,等状态过了再六脉,这时候怪不会加血,不会大招打你,怪加了状态后千万不能攻击,切记切记!

第二关也一样,只是血马必须比自己快。

这方法暂时只用大理打过,感觉其它职业应该也可以这么打,没号来试验,有辅助兄弟打过的吱一声,让大家都知道。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62756-1-1.html

作者:用户985839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