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梅丨超风    发布时间:2014-11-1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梅丨超风发布,感谢分享]

上周更新后,郭靖有变化,论坛其实就有同学已经过去了,也分享了打法,但是我们的桃花没有觉醒,所以攻略并不适用我们,而我们全程也基本没有用到觉醒技能,所以关键还是看团队的配合。当然必须感谢在论坛分享经验的前辈,没有分享就没有进步,所以我也把我们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失败了一次,只有一次过去了,目前不清楚是不是有运气的成分在,大家自己判断吧。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914

队伍配置:

 

五全职业:古墓(梅丨超风)+丐帮(一身红衣寄风尘)+桃花(练袭人)+白陀(陆丨小凤)+大理(陈丨玄风)

宝宝:4血防+内马

核心提示:需要丐帮的亢龙有悔来破解郭靖的混乱。

第一次失败的尝试:

 

打之前我们只知道在郭靖这关需要丐帮三连和古墓蜜蜂,其他啥也不知道,所以我们按以往的经验用的2阵丐帮带队打的,前三关很顺利过去了,但是在郭靖时,第一回合除了奶都被混乱了,导致不能出手,这关的怪打人都很疼啊,但还是撑到第6回合把郭靖赶走后才全部阵亡。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750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655

第二次成功的尝试:

 

首先我们调整了速度,把一匹血马速度调整比古墓和丐帮快,这样能尽量保证丐帮和古墓的输出。但是问题又来了,这样导致的问题就是前三关过的时间会比平时长些,而且也凶险一些,因为之前我们已经过了一灯,压力倒不是很大。

根据我们桃花(练袭人)观察,黄蓉速度很快,可能有2500左右的速度,所以我们果断用了五阵桃花带队,这里大家注意白陀的位置(因为第三关吸蓝的问题,位置还是比较重要的,具体可以参考论坛前辈们的过一灯的攻略贴)。

第一回合:

黄蓉和柯镇恶会亢龙,郭靖会混乱。不清楚是运气、速度还是位置的关系,我们这次古墓和丐帮都没有被混乱,丐帮直接亢龙郭靖(郭靖之后会说:好一招亢龙有悔!)古墓蜜蜂。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552

第二回合:

郭靖会亢龙。大家集火郭靖,桃花可以劈。慢速血马一定要救桃花,保住桃花不死,在第三回合出手封。从第二回合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死人,没关系,血马和大理看情况救人和加血。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105

第三回合:

桃花可以封黄蓉和柯镇恶,我们是先封的柯镇恶,之后黄蓉。能抗住封了黄蓉和柯镇恶,基本上就过了。因为黄蓉和柯镇恶3连击都是秒杀人的。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981

其他回合:

1:郭靖半血后会自己跑。

2:小怪都潜龙的时候,下回合全体防御,奶注意加血就行。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955

我不是个喜欢动脑筋的人,所以每次发东西只是记录和分享一下我们的打法,也许这并不适用每个队伍,也许有错误,欢迎指正,也并不是首创而是改良,所以请大家在看完贴子后能自己研究研究,随机应变,看看局势再做指挥。我们只通关了一次,肯定有更多多元化,甚至更加简单的打法,欢迎大家一起分享。

之后下关是真假老顽童!一回合被秒杀啦!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719

神雕侠侣十绝第四关郭靖打法-539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56798-1-1.html

作者:梅丨超风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