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华山十绝之郭靖篇(觉醒)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苏晓磊    发布时间:2014-11-15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苏晓磊发布,感谢分享]

之前一直卡在一灯,上周四觉醒后过的郭靖,但遇到周伯通又被秒杀,周一继续测试。

首先十绝队伍:

桃花必须觉醒真空破技能,其他职业带考量,我的队伍是,一高速古墓,白陀,和本人的桃花,加上一个龟速丐帮和大理,阵法二阵效果目前最好。

前面几关都不说了,论坛的攻略很多了,直接说郭靖。

在一灯快结束的时候,留一个小怪,桃花控住,开始调整状态吗,白陀把所有人和宠物蓝全部回满,大理负责血满,再杀死小怪,进行下一关,否则后面节奏太紧,会因为缺蓝而失败。

第一局:郭靖会混乱敏捷最高的三个人,丐帮三连会破郭靖的混乱,大理加血,宝宝根据之前配合负责相应目标。

第二局:桃花真空破封印郭靖,古墓蜜蜂,白兔上防,大理还是负责加血,攻宠集火郭靖,血防负责拉人加血,有限保证丐帮和大理,因为桃花真空破有几率导致被封印目标受到双倍伤害,这时候丐帮的暴击再加双倍,不知道别人打出多少,我队的丐帮,四连三十万加伤害。

第三局:古墓使用毒龙鞭攻击郭靖,丐帮三连郭靖半血逃跑,系统自动判断第二目标黄蓉,桃花封印柯振恶,大理看战场损失情况决定拉人还是加血,白兔加攻。

第四局:桃花真空破强封黄蓉,所有攻击集火黄蓉,打到这里后面只要只要保证大理站着,基本已过。

本关重点桃花真空破封印郭靖,和丐帮三连破解郭靖的混乱,不然后面就没有机会了,因丐帮是龟速,可以保证不会被混和收到溅射攻击,可有效的输出。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54021-1-1.html

作者:苏晓磊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