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林朝英无大理暴力碾压平民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Troy255    发布时间:2014-11-1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Troy255发布,感谢分享]

本人装评8.7W无血马古墓,喊了一个星期没人帮过,今天喊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齐人过了

队伍配置:一桃花,二丐帮是必备,其余随意,多一个辅助最好,若无大理则需要两只血马。

总共两场战斗,具体打法如下:

第一回合

桃花劈空或者无双强封主,有古墓就蜜蜂,有白陀就加红,乞丐一直亢龙主抗到死。

第二回合

开始桃花封前排两个护法,人物也集火护法(万一没封住我方会被降攻,打人变成几百血,很恶心)。

护法封住之后就封小怪,这时主也应该被打死了,桃花补封小怪,其余逐个集火就过了。

要注意的是第七回合主会召唤小怪出来,所以一定要在六回合前解决掉主,也是为什么要带俩乞丐的原因。

第二场战斗第一波怪和第一场一个步骤,当对面全灭后孙婆婆李莫愁小龙女会出现,所以第二场战斗要留足蓝打持久战,不要一个劲放无双了。

第二波怪桃花先封住孙婆婆,其余集火孙婆婆,争取在他解封前灭掉他,否则他就会复活林朝英。若先封其他人孙婆婆会解封他,所以一定要先封孙婆婆。

然后再封住李莫愁和小龙女,否则他们会一下秒一个人。

对面全封住就一个个集火搞死他们。

过了之后就是150本见闻录,15亿经验,刚好够,关键是银两十分捉急,手头有军功佩的可以考虑换银两了,活跃度也建议换银两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53292-1-1.html

作者:Troy255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