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绝攻略】之【黄药师】设定+建议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轻衣若苏    发布时间:2014-10-2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轻衣若苏发布,感谢分享]

一:设定

 

黄药师

群混乱6(?数量不太确定)目标,大理万象或血马一马平川可解;

无极禁锢封印2(?数量不太确定)目标,白驼或血马一马平川可解。

乾坤巽震

增益或者减益类技能如图。先手,也就是第一回合或者封印失效后必然出手。很大几率使用此类技能,

除此之外,一定几率使用内功技能(排山倒海),或者外功技能(力劈华山)。

坎离艮兑

使用内功技能(排山倒海),或者外功技能(力劈华山)。

【十绝攻略】之【黄药师】设定+建议-564

二:建议

 

配置

只针对药师,不考虑续航,也就是给平民看的

必备:1大理+1桃花+1血马。

(当然了,血马越多越好一只血马真的不太够看…两桃花最好…有白驼buff更好…加个古墓御蜂更完美了…事实上,我们的队伍是两桃两丐一大理三马两玲玲…)

阵法

脆皮推荐防御阵,尤其没白驼加上减防,人还是很脆的。一个力劈华山我9000血就没了。

防御够得话输出阵也不错。

速度

大理:要慢,防止被混乱,下鞋子或者速度。

血马:要比大理快,这个一般没问题。

宝宝:如果有高速的输出宝宝,比血马和人快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顶一部分混乱和减伤。

所以,我觉得比较理想的速度是桃花(白驼)→输出型宝宝→输出→血马→大理。这个也不是百分百的就好,因为技能太随机了,并且现实很骨感…我们队的两只玲玲就都是龟速的…

技能

桃花:根据队伍配置选择优先封印目标,比如你输出带丐帮,那就优先封【乾】其次【巽】;如果队里白驼古墓,没丐帮或者老虎,乾压根不用管,封【巽】就行了。减防那俩的建议封【坤】,【力劈华山】打人很疼的。【震】药师跑之前没管,直接劈药师去了。封差不多桃花可以去劈药师了。药师跑了以后可以封印其他小怪减小大理的压力。

大理:药师跑之前,万象,解混乱。

白驼:蓝buff、红buff、透骨打穴……(貌似透骨打穴也可以防混乱…)

丐帮:一回合建议直接亢龙药师。三回合如果头顶没有黄色断剑,继续亢龙;如果头顶出现黄色断剑可以潜龙,这个主要出于可以增加防御的考虑。

古墓:一般一回合御蜂,然后玉女药师。如果头顶出现蓝色断剑,建议直接防御。

血马:第一保护大理、第二桃花、第三血马

集火目标

1药师,2根据队伍配置选择【乾】或者【巽】,3【坤】,4【震】。其他随意。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41555-1-1.html

作者:轻衣若苏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