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闯绝情谷---将军劫打法!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风尘无间    发布时间:2014-09-2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风尘无间发布,感谢分享]

打将军,为什么要带欧阳锋和黄药师,有知道的吗??

爱闯绝情谷将军劫打法:

1、建议带2个奶,再加上欧阳和黄药师。

2、当BOSS的攻击和怪物的数量多少有关,当有4个小怪在的时候BOSS的攻击是最高的!每减少一个小怪就可以降低BOSS的一点攻击。

3、但是,打的时候一定要留一个攻击相对低一点的小怪,别打死这个小怪了!否则BOSS就又会召唤4个小怪出来。

4、留下一个小怪后,就集中火力打BOSS,被BOSS打一下就差不多要掉3000多的血,所以一定要保证奶妈别挂掉了。

说明:本关卡会出现五个怪,一个主怪和四个小怪,左边小怪是群法,右边小怪是飞龙,所以要先打物理怪,四个怪的时候主怪技能是三连击,三个怪的时候是三封,两个怪的时候是混乱(注:此混乱命中率不高),一个怪的时候主怪就平砍了而且伤害不高,说道这里就需要打法了,首先要将右边的两个怪血量平衡,争取在第二回合将右边两个小怪打死,那么第三回合主怪就会混乱了,那么肯定是你先出手,如果是攻击职业肯定很好打,宝宝和人集火基本都挂了,就算不挂也残血,第四回合肯定挂,最后剩一个小怪不要杀死,不然主会再招四个小怪,而且攻击增加,将主打死后,打死另一个小怪,会出来四个小怪,但攻击不高,打到这里说明你成功通过此关。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打将军,为什么要带欧阳锋和黄药师,有知道的吗??

作者:风尘无间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