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另类的路线—攻击系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小姐那里不行     发布时间:2014-09-1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小姐那里不行 发布,感谢分享]

另类的路线--攻击系

我这里指的攻击系是古墓与丐帮,因为我是老区的,百花没玩过,区里也没有高级百花,对百花不了解,所以暂不包括百花!

古墓与丐帮,孰强孰弱不多做解释,下面一种新的路线给大家来选择------低速攻击。何为低速攻击,就是放弃速度利用手里的资源培养攻击与暴击。当然,以现在版本来说,我各人认为攻击系速度当然是越高越好,但是以平民,小日,来说,高速攻击,速度再高也高不过rmb,不如放弃速度来提高攻击与暴击,有舍必有得,也适用于有得必有舍!

秘籍:放弃速度,让更多的雪莲来加强攻击技能。

饰品:左边不做说,攻击优先,血和抗封次要。右边当然以暴击的等级与程度优先,次要才是防御与抗爆。

装备的精炼:攻击够高时,可以把武器的精炼都洗成暴击,如果攻击低那就洗攻击,其余装备就洗暴击。

宝宝呢,当然以血防最好了,既然是低速,那就表示要等别人出手完了,你才可以出手,低速的作用于后发制人,单挑可能没有那么给力,但是以现在基本人手一只痛觉的情况下,速度低与痛觉的话,痛觉救人,你放技能,然后敌人躺下,这就是优势。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放弃了速度,装备腰带方面舍弃了速度,意味着可以多上四个血石头,在鞋子方面比别人多出来3个精炼属性,就表示比别人多了3个暴击的伤害,这是何等的伤害呢?老区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一般200%以古墓的玄铁来说,爆一下一般都是10000-12000的样子,如果是230%暴击程度来算的话,爆一下基本都是15000+了。

所以现在这个版本,低速攻击还是很吃香的。

我是ios越狱三区 小姐那里不行   我固定队的一名古墓  完美老鼠  听取了我的意见以后,变成了低速古墓,从实践来看,效果不错,可行!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10825-1-1.html

作者:小姐那里不行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