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古墓秘境第六层详细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小姐那里不行    发布时间:2014-09-12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小姐那里不行发布,感谢分享]

从第一层到第五层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吧,随便拉个队伍就能过。

好吧,直接说六层boss,六层的boss总所周知,非神豪不能过,但是在各职业加强的同时,强一些的二线也可以过了,就在上个星期我组织了一个二线队伍试了半小时,只能说最后的混沌还差一个亢龙就过了,结果还是全挂。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老祖的打法:

人物配置:奶,古墓,丐帮,小白兔,桃花也可以奶,小白兔,桃花,双丐帮。

宝宝配置:3血马,两攻宠

boss打法:共分三波。

第一波:桃花封左边两个怪,其他职业集火老祖,3-5回合老祖跑路。

第二波:第五关的翻版,不过比第五关强多了,难度不大,第一回合桃花封小白兔,其他人物集火百花,第二回合桃花封奶,前提是需要先把百花和小白兔灭掉,不然百花出手基本死两个,小白兔会解封,奶继续加血或者秒全队。

第三波:难度的来了,混沌老祖技能很恶心,会全体封妖加全体攻击(反正我们队伍加了小白兔蓝圈子被爆一下10000多,不爆5000多),这关是最难打的,请祈祷封不住攻击系,丐帮亢龙主,古墓拍巴掌(这里古墓和桃花的作用只是干掉混元体,丐帮才是主力输出),桃花玉箫,混沌老祖会召唤混元体(混元体一碰就死,不打死恭喜你,全灭重新再来),小白兔解封攻击系,奶群血,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混元体每两回合召唤一次,祈祷吧!宝宝要保证奶和攻击的输出,最后的老祖血不厚,大概3-4回合就可以灭掉,主要还是靠运气,不能跟神豪比。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15355-1-1.html

作者:小姐那里不行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