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09:42

江湖儿女齐聚首,今日狂欢贺周岁。《神雕侠侣》手游终于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在这一年以来,游戏获得了各界赞誉,斩获了大量奖项,这些全都是属于我们共同的荣耀。8月23日,《神雕侠侣》手游特意举办“《神雕侠侣》周年庆玩家见面会”,以丰富给力的奖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真心实意感谢所有为游戏付出过心血的玩家们,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日《神雕侠侣》手游的辉煌。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1.jpg

从2013年8月22日《神雕侠侣》手游上线,众多明星微博齐贺到2013年10月31日《神雕侠侣》手游备受玩家喜爱登顶iOS畅销榜首位;从2013年11月《神雕侠侣》手游斩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到2014年1月再次荣获第十届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欢迎手机游戏”;从2014年3月“情侣月”千名玩家秀恩爱到2014年4月唯美歌姬阿兰为《神雕侠侣》演绎的新曲《爱未走远》推出……每一次成功都伴随着玩家的支持,每一项荣誉都是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年走过,感慨万千,许多前来参会的玩家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情真意切的感言,《神雕侠侣》是他们共同的梦之江湖。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2.jpg

见面会过程中吸引人的无疑是开场时那场精彩的cosplay表演,当游戏中与大家并肩作战的S级豪侠杨过、小龙女、黄蓉、李莫愁被coser们还原到三次元时,现场爆发了一阵惊喜的呼声。英俊帅气的杨过、清丽脱俗的小龙女、成熟知性的黄蓉、妩媚妖娆的李莫愁等一系列游戏中的人物走到了台上,演绎了一出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全场的热情也被精彩的cosplay演出点燃,仿佛那片江湖降临到了会场。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3.jpg

而整场见面会的重头戏无疑是那一系列精彩纷呈、趣味横生的小游戏了,武侠音乐猜猜猜、科举试题大比拼、江湖比武热血PK、胸夹气球考默契……这些别具匠心的活动让现场的玩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也逐渐走向了高潮。每个游戏的间隙,《神雕侠侣》手游还准备了“江湖大会”福利,iPhone6、mini2,天降大奖,花落谁家,就得看命运女神会眷顾谁了。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4.jpg

前来参加盛会的玩家们还拥有一项特殊的福利——能够与《神雕侠侣》手游项目组的负责人面对面对话。对职业有意见?觉得目前的玩法需要改进?想要开放更多新内容……这一切都不是事儿,项目组的专家们和玩家展开了交互性问答,耐心的听取玩家意见,并对玩家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5.jpg

《神雕侠侣》手游一周岁了,感谢这次前来见面会的所有玩家们,能和你们一起过一岁生日真的很开心。对于远道而来的热心玩家,《神雕侠侣》也派出了豪车美女前往接机,务必让玩家们可以开开心心来参加生日会。今天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记录了我们的江湖豪情、铭刻了彼此欢乐的时光。因为对《神雕侠侣》手游的爱,我们聚在了一起。因为对你们的爱,《神雕侠侣》手游会尽力做得更好。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6.jpg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神雕侠侣》一岁生日会 玩家因爱聚首-7.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