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0:18

万众期待的《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百花争鸣”将于4月25日揭开神秘面纱,为庆贺新资料片“百花争鸣”到来,神雕侠侣主题MV今日抢先放送。由台湾MV教父赖伟康亲自执导,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山邦夫担任总监制,唯美歌姬阿兰演唱并主演的感人MV《爱未走远》必将给你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整首MV以微电影与音乐结合的形式,制作成为8分钟长的音乐短片,为一直不离不弃的神雕fans们献上一份暖心男神完美逆袭的音乐故事。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1.jpg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2.jpg

爱情的美好,总是让人无限向往。在主演阿兰细腻而温柔的歌声里,浪漫的爱情故事缓缓展开。在这首《爱未走远》MV中,男女主角因神雕侠侣而相识、相知、相离、相守。这份执着的爱情与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何其相似。纵使分离十六载,苦守十六年,亦不忘心中挚爱。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3.jpg

纯粹干净的画面,清新动人的曲风,唯美温馨的爱情,无一不述说着这一份专属于神雕的爱情传奇。《爱未走远》MV讲述了一段你我或曾经、或正在、或即将遇到的一份情感:你是最美的相遇,你是完美的女神,只有当我能够和你一起飞翔的时候,我才会和你在一起。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4.jpg

暖心男神完美逆袭,神雕结缘浪漫爱情。正如MV所示,在神雕手游的世界,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值此主题MV浓情上映之际,让我们共同期待《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百花争鸣”4月25日的惊喜揭幕!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爱未走远  新资料片主题MV浓情上映-5.pn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