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4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解读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发布时间:2014-04-09

亲爱的神雕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2014年4月10日上午8:00-11: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新活动

 

【第二届华山论剑战队赛】火爆开启

[报名时间]:

参赛队员可以在4月11日(周五)19:00:00~4月14日(周一)23:59:59期间组织队员进行报名。

[支持时间]:

所有玩家在4月15日(周二)00:01:00~4月16日(周三)23:59:59 期间可以对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支持。(2014-04-11日19:00至2014-04-16日23:59:59通过充值可以得到等额支持点数返还)

[比赛日程]:

4月17日~4月20日是战队比赛时间,玩家可以在每天21:30进入场地进行观战,同时参与元宝雨活动。

[惊喜活动]:

①:战火引元宝:全屏元宝撒不停,花落谁家未可知。

②:调整战争军饷奖励,更多的参赛队员可以通过战队赛获得收益。

③:华山论剑比赛积分奖励,每场胜利获得3点积分,每点积分可额外获得200点支持积分,可以兑换军需官处的道具。

[奖励设置]:

(冠军能够领取冠军以下所有奖励,亚军可以领取亚军以下所有奖励)

冠军奖励:

10000元宝、5000万银两奖励、神兽精魄X10、神雕群侠礼包、稀有饰品图纸、威望奖章。

亚军奖励:

1000元宝、神兽精魄X5、杨过、小龙女、欧阳锋、高级饰品图纸、威望奖章。

八强奖励:

500元宝、大量桃花岛秘参、一灯大师、高级饰品图纸、大量强化装备材料。

冠军帮派奖励:

大量银两、鲜花礼包、紫色侠客信物。

人气王礼包:

999元宝、9999999银两、神兽精魄X10、威望奖章。

观战战火:

参加战队赛观战可以获得海量经验、更有概率获得500、1000元宝礼包!

解读:有实力参加比赛的玩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战力啦!无法参加比赛的玩家也不要忘记观战,毕竟经验和元宝的奖励还是挺诱人的。

晚间【怪物攻城】活动来袭

2014年4月10日-4月16日22:00-23:00

犀利怪物卷土重来,四大城池等你救援【大胜关、临安、襄阳、风陵渡】。

解读:怪物攻城又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眼疾手快的队长!

武道会季后赛第二届开赛

武道会季后赛第二届开赛,“武神”之争准时来临。

点击查看武道会详细改动

日常副本掉落神秘卡片

2014年4月10日更新后,在日常副本中可掉落神秘卡片,集齐卡片可兑换意外惊喜!(资料片上线后可兑换【武林秘籍】)

解读:听说武林秘籍可以提升人物的属性等等,所以神秘卡片还是很重要的,大家不要错过!

春日论剑限购活动再来

2014年4月10日更新后-4月16日

《神雕侠侣》4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解读-22.jpg

*【论剑武备】内含:西域精金*30、桃花岛秘参*10、寒玉*100、火鳞砂*100、高级图纸箱*3

解读:阵法元素和五倍丹不必多说,性价比很高。由于刚推出了属性修炼,所以银两现在也是很重要的。至于神兽精魂和论剑武备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收入囊中。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