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发布时间:2014-03-27

这次的“华山论剑”战队PK赛,可谓是精彩不断,战术打法五花八门。同时也为玩家们指引了今后提升装备的属性方向。

论坛的“华山论剑”战队PK赛报道征集活动也得到了许多玩家的支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这次比赛的精彩战报。

四强争霸赛

 

这里要感谢论坛水友“布冯Q0BO”同学给我们提供的精彩战报。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气壮山河服的这三场四强争霸赛。

第一场

对战双方:陌路并肩 VS 一男和四女

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435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871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第二场

对战双方:陌路并肩 VS 头牌劝退队

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2.png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3.png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第三场

对战双方:陌路并肩 VS 我们约会吧

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4.png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5.png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冠军总决赛

 

碧海朝生服总决赛

这次要感谢论坛水友“皇十七”同学给我们提供的精彩战报。

对战双方:铁甲五虎将 VS 乂魏乂

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6.png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日月重光服总决赛

这场比赛真的是史无前例,非常精彩,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异常激烈。我们要感谢论坛水友“我这朵娇花”把这场比赛保留了下来,让大家有机会看到。

对战双方:破虏还家 VS 傲世焚天

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7.png神雕侠侣“华山论剑”战队PK赛战报合集-58.png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