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别样春运:雕友组队乐回家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4-02-12 09:08

嗨,亲爱的雕友们,“春节副本”进度刷的如何啦?!过年啦,中国境内又要开始全球最大的“迁徙运动”了,诸位雕友也是怀着归心似箭的心情踏上了归途。这一路,却也少不了咱《神雕侠侣》的身影。与志同道合的雕友一起组队回家、归家途中与《神雕侠侣》一起合影、晒一晒诸位雕友过年的幸福状态……完美世界《神雕侠侣》开启的别样春运,让雕友们归家的旅途变得缤纷多彩,就让咱们一起来瞧瞧这个独特的春运吧。

别样春运:雕友组队乐回家-1.jpg

雕友看过来 组队齐回家

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和朋友一起归家啦,以《神雕侠侣》之名,召唤全国的雕友们回家啦!诸位雕友将春运途中组队回家的趣事分享出来还能赢取神秘大奖,如此好事儿何乐而不为!雕友们只需按照活动格式将组队合影(必需)、组队录像(不强制)、组队攻略(必需)和队员信息(必需)发布出来,即可参与《神雕陪你一起回家》雕友战队报道活动,赢取珍贵“雕行天下”称号和神秘“春节贺岁大礼包”。

这个活动可谓是深得人心,已有2758人参与组队回家活动,回家路上,雕友相伴!雕友们通过《神雕侠侣》的联系,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归家途中愈发深厚,这才是游戏真正的乐趣。咱来分享一张极其有爱的雕友组队照片,得友如此,夫复何求。同时,《神雕侠侣》开展的“神雕陪你一起回家”活动已有365396人参与抽奖,178574人获得千元机票、购物卡、五绝礼包、红包大奖!有朋友相伴,有好礼相随,这个春节真可谓是欢乐无限!

活动链接:http://bbs.laohu.com/thread-61238-1-1.html

别样春运:雕友组队乐回家-2.jpg

旅途更愉快 合影送好礼

亲爱的雕友们,《神雕侠侣》手游春节给力更新,各大活动是否已让你玩得尽兴?为了助您回家路上更加快乐,《神雕侠侣》再次派发福利啦!只要在回家路上,拍下自己与任何神雕侠侣手游广告的合影,回复至活动帖,注明服务器、角色名、角色ID,即可获得节日礼包一份!电梯、公交、地铁、车站、候车室、火车上,到处都有神雕的身影哦,许多玩家们慧眼如炬发现了这些身影,已经抓拍下来上传到论坛跟大家分享啦。哈哈哈,世界已经阻止不了《神雕侠侣》的脚步了。

活动链接:http://bbs.laohu.com/thread-66852-1-1.html

别样春运:雕友组队乐回家-3.jpg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别样春运:雕友组队乐回家-4.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