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神雕侠侣》项目组贺新春拜大年送红包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4-01-29 16:02

今天,《神雕侠侣》研发和运营团队给全国玩家拜年派红包啦!衷心祝愿全国各地的玩家朋友们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拜大年,送红包!限量十万份!先到先得!

所有服务器玩家可以在1月30日20:00-1月31日24:00期间在神雕处领取“神雕幸运大红包”一个!打开后可随机获得100-1000元宝不等的奖励哦!

限量派送,数量随机,拿多是看运气,拿少图个吉利,还等什么,赶快上线积攒你的人品吧!

“《神雕侠侣》团队恭祝全国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网站: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神雕侠侣》手游版官方微信:wanmeisdxl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神雕侠侣》项目组贺新春拜大年送红包-7.jpg

《神雕侠侣》运营及研发团队

2014年1月29日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