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发布时间:2013-11-28

《神雕侠侣》手游11月28日更新,由于更新版本而且还有感恩节活动,可以说改动很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感恩节活动

 

活动一:功德值翻倍

活动时间:11.28 – 12.11

感恩节活动期间,每日功德值获得上限和功德值获得都翻倍!

解读:之前在老服许多小号都找不到功德队,有了这个活动,相信很多老玩家会去帮助新玩家了。

活动二:帮派篝火开启

活动时间:11.28 – 12.4

感恩节活动期间,帮派篝火重燃,烤火有概率获得鸡腿等神秘奖品!

解读:篝火重燃时玩家可以进入帮派界面,此时篝火已经摆在大家眼前,只需站在篝火旁边便可以获得经验,还有可能获得鸡腿哦!

活动三:怪物攻城再度来袭

活动时间:11.28 – 12.4

感恩节活动期间,攻城活动再度来袭!大侠们,拿起手中的武器,投入到战斗中吧!

解读:看来这次感恩节真是大家冲级的好机会,许多活动都会得到大量的经验,千万不要错过。

神雕侠侣怪物攻城的详细攻略>>>

活动四:限时购买继续开启

活动时间:11.28 – 12.4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5.jpg

感恩节活动期间,各种宝箱、珍稀道具跳楼价限时出售!

解读:感觉经验丹和大钱袋是必须的,对于等级高的玩家西域精金也是不容错过的。

感恩节活动五:全新侠客现身侠客酒馆

活动时间:11.28 – 12.6

感恩节活动期间,杨过、郭靖、慈恩、王处一、陆无双限时现身侠客酒馆,大侠们快将他们收入麾下吧!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5.jpg

 

解读:这次侠客酒馆里有玩家梦寐以求的杨过,还不试试运气!

活动六:名人逸事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1.28开启

感恩节活动期间,新的名人逸事任务开启,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解读:相信这个活动对于老玩家并不会陌生,完成后会得到神秘的箱子,打开会随机获得一本侠客技能书和经验奖励。

《神雕侠侣》名人逸事任务攻略>>>

活动七:百日庆典感恩节明星代言任务开启

活动时间:11.28开启

感恩节活动期间,明星代言任务开启,做火鸡送老奶奶,百日庆典,感恩好礼回馈新老玩家!

相关新闻:11月28日-11月30日感恩节礼包发放公告

解读:这是个新的活动,说句实话我还是很期待这个“感恩好礼”到底能开出什么奖励。

百日庆典感恩节明星陈晓代言任务详细攻略>>>

感恩节礼包

除了感恩节活动外,我们将为一直以来支持咱们游戏的玩家们发放感恩礼物,连续三天,每天登陆都会有礼相送:

11月28日礼包:鲜花30朵,培养丹10个,100元宝,银两30万,五绝侠客随机1个

11月29日礼包:鲜花30朵,培养丹10个,100元宝,银两30万,阵法元素补给包1个

11月30日礼包:鲜花30朵,培养丹10个,100元宝,银两30万,阵法元素补给包1个

注:玩家等级需要达到30级以上,感恩礼包当天登陆领取有效,如果你在游戏未收到提示,可以去神雕处领取或者大退游戏后再次进入领取。

新内容

 

新任务

新的五个80级侠客纪任务等你来挑战,王处一、刘处玄、达尔巴、点苍渔隐、武三通哪个让你最期待!

解读:终于开了80侠客纪,虽然都不是s级的侠客,但是人物奖励应该还是很丰厚的。

神雕侠侣最新开放80级侠客纪详细攻略>>>

新宠物

血防宝宝悄然登场,为主人分担伤害使战斗更加丰富多彩!

解读:还没出现,玩家已经在论坛里众说纷纭了,不过辅助型宠物对于有些职业还是有必要的。

新技能

宠物技能【枯荣】【返本】【不破】开始投放,打造主人金刚不坏之身!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10.jpg《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11.jpg《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12.jpg

解读:全部是血防型宠物的专用技能,不知道触发这些技能的条件,只能在实践中找答案了。

新上架

功德值兑换商店新上架"中阶玄铁"和"无瑕的铁锤",同时"低阶玄铁"和"精致的铁锤"开始降价。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6.jpg

解读:多去帮助小朋友吧,光靠每天的五绝,玄铁和铁锤是完全不够用的。

侠客调整

 

1.基于玩家反馈,侠客AI再次调整,优化全门派侠客在练功区的表现,提升挂机效率。(欢迎玩家继续吐槽,我们会积极吸取大家意见,不断改进)

解读:因为后期大部分时间都在挂机上,所以提高挂机效率是再好不过的了。

2.大理:重新平衡加血、救人和输出的策略。

解读:不知道还会不会看见治疗在对面还有极少血的时候发动救人呢?

3.白驼:将"为友方上抗封BUFF"的策略更改为"当敌方存在气血极低的目标时,优先释放蛤蟆飞天"。

解读:很人性化的改动,再也不用担心敌方血少的时候,白驼还不辞辛苦的解buff或者封印导致战斗失败了。

其余门派的侠客AI略微优化。

门派调整

 

古墓派御蜂术:降防效果从几率触发调整为必定触发。

解读:不错的改动,但是本人玩古墓的时候一般不会使用这个技能的。

古墓派黯然销魂掌:在攻击3个以上目标时,伤害略微提高。

解读:这个改动能提高古墓挂机打怪的效率。但对于竞技场、恩仇录这些需要单体输出的来说作用不大。

各门派综合实力榜第一名称谓升级为"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

解读:这个对于普通玩家太遥远了,就让那些大R门努力吧。

新优化

 

1.一键传功功能开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侠客传功点到手软了;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4.jpg

解读:确实以前传功太浪费时间了,这下可好了。(一键传功是把所有蓝色品质以下包括蓝色品质的所有侠客吃掉,大家要注意哦!)

2.宠物快速培养开启,一次二十颗培养丹,心爱宠物快速成长;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1.jpg

培养前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2.jpg

培养中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3.jpg

培养后

解读:可以看出一键培养的次数是10次而不是1次。

3.侠客技能增加摘除功能,技能配置更灵活;

解读:再也不用担心更换侠客的时候技能带不走了。

4.解决90级主线任务通关之后任务栏消失的问题;

5.主界面队伍列表加入门派logo,队伍构成一目了然;

《神雕侠侣》11月28日感恩节版本更新内容解读-7.jpg

6.世界公告优化,去掉部分奖励世界刷屏公告,快捷组队信息调整为在当前频道显示,让您安心游戏,不再被频繁的公告烦扰;

7.地图pvp区域做出特殊标记,大侠出行更便捷;

8.阵法相克时增加温馨提示,变换阵法百战百胜;

解读:终于不用现在网上查五行相克了。

神雕侠侣阵法介绍及阵法属性、相克详解>>>

9.宠物培养默认选中参战宠,不再手抖浪费丹;

10.武道会npc增加明显称谓标识,人群中不必看了一眼又一眼;

11.修复35级宠物血脉任务的bug。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