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作者:想家的孩儿    发布时间:2013-08-19

特别提示:本文来自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很多时候我们在世界频道会看到很多人会喊出包袱里的物品,这样出了好东东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实很容易,但是很多新手玩家还是没有找对地方。

首先,我们点击游戏画面左下角的喇叭,然后点击“插入”,这时我们发现屏幕上有三个选项,一是“表情”,二是“道具”,三是“历史消息”。

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1.png

我们点击道具之后,双击想要发表到世界的物品,这时我们发现物品就会显示在“世界”栏目之后了,点击发送,物品便会出现在世界频道。

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世界频道.png

发送“历史消息”是同样的道理,点击“历史消息”,然后单击一下想要发送的“历史消息”,这样既节省了我们打字的时间,也去除了我们连续打字的烦恼。

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打字的烦恼.png

这些小方法是不是既快捷又方便呢?

 

世界频道的“道具”栏空间太小,不能喊出想要喊出的物品肿么办?

比如,“包裹”里有元素物品。

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包里有元素.png

但我们发现世界“道具”里却没有这个物品。

教你在世界频道喊出“物品”-道具没有物品.png

这个问题想家纠结了半天,于是问了一下资深玩家,据玩家回答,这样只好把东西丢到显示为止......

欢迎大家登陆神雕侠侣官方论坛分享游戏中的心得和技巧。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