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媒体>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3-08-12 17:53

绝情谷惊天一战,江湖闻之色变的赤练仙子李莫愁葬身火海,绝情谷主公孙止和裘千尺也同归于尽。而身中情花剧毒的小龙女自知时日不多,为免杨过伤心绝望,在断肠崖刻上了"十六年后,在此相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后就跳下悬崖,杨过也因此黯然神伤,隐居山林潜心习武以解相思之苦。一时天下无双的神雕侠侣绝迹江湖,只留下一段传奇佳话供世人评说。十年光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当世人已经淡忘了那时的故事,新的神雕侠的传说又在中原大地传播开来。他锄强扶弱,侠肝义胆,一人一雕,来去如风,依稀间人们仿佛又见到了当年那对让人欣羡不已的神雕侠侣··· ···

完美世界《神雕侠侣》手游版的江湖故事,由此展开。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由此展开.jpg

在《神雕侠侣》手游版8月22日即将公测之际,安卓版官服本月12日-14日开启最后一次封闭测试,参与测试玩家将获得"精英礼包",提前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游戏下载地址:http://sdxl.laohu.com/

本次礼包内容:

1.银两100万。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100万.jpg

作为名震江湖的大侠,想要展示"千金散去还复来"的豪气,身上没有银子是万万不能的。礼包赠银助你的江湖之旅畅通无阻。

2. 元宝2000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元宝20000.jpg

"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人在江湖,没钱怎么行,没元宝怎么行?豪华礼包不仅送上百万银两,更要锦上添花追赠20000元宝。元宝在手,培养宠物,购买稀世神药,锻造神兵利器都不用发愁啦。

3. 侠客技能书*1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侠客技能书10.jpg

侠士们闯荡江湖,没有一身高强的武艺怎么行?《神雕侠侣》贴心礼包送上10本侠客技能书,学成武艺,惩奸除恶,保家卫国,so easy 。

4. 宠物技能书*1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宠物技能书10.jpg

PK的时候打不过,看我放出绝顶神兽!侠士们行走江湖,拥有一只神兽那真是如虎添翼。抓不着稀有神兽也不要紧,礼包中大方赠送10本宠物技能书,你的神兽,想怎么打造就怎么打造。

5. 白水晶*2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白水晶20.jpg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一把神兵利器对于侠士们而言,如同左膀右臂一般不可或缺。礼包中提供20枚白水晶,供侠士们打造神兵利器,无往不利。

6. 宠物培养丹*2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宠物培养丹20.jpg

爱宠专用进化神器。该道具可为侠士们的爱宠神兽培养升级,洗髓炼魄,资质不断提升哦。

7、五倍经验丹*6。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五倍经验丹.jpg

侠士们嫌弃挂机升级速度太慢?五倍经验丹免费送,六枚五倍经验丹,让您的升级速度如同搭上火箭,一日千里!

8、紫色侠客信物*10。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紫色侠客信物.jpg

杨过、小龙女、郭襄、黄蓉……这些绝世豪侠是不是让诸位侠士们眼馋了好久却求不得,礼包中赠送10枚紫色侠客信物,随机招募到紫色豪侠,来试试,看看你能招募到谁。

除此之外,部分媒体礼包中还有额外的珍贵物品,各位大侠赶快去各大媒体领取吧。

礼包领取地址:http://sdxl.laohu.com/201308/8610.html

 

《神雕侠侣》手游安卓版今日封测,精英礼包限时体验-10351368779657492.jpg

(神雕侠侣公众微信二维码)

神雕侠侣官网:http://sdxl.laohu.com

神雕侠侣手游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sdxlios

神雕侠侣手游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shendiaoxialvmobile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